2012.12.3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2.12.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2-12-30, 19:34

圖檔
圖檔

台北低溫8度 阿妹頂寒風熱力綵排
記者:高嘉甫 攝影:吳建宏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寒流來襲,跨年夜冷颼颼,就怕著涼影響演出,30日下午,藝人阿密特綵排全身包緊緊,還披上大斗篷,不過就算練習,同樣熱力四射,吸引上百名粉絲前來朝聖,阿妹一口氣唱了1個多時,讓歌迷一飽耳福,另外一位巨星郭富城,則預計晚間9點抵台,也是不畏低溫,把握最後時間預演,要在晚會上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藝人阿密特:「誰也不想拒絕,全場跳起來,三天三夜,三更半夜。」

一開唱,現場氣氛立刻HIGH翻,藝人阿密特魅力滿點,光綵排就吸引上百名粉絲前來朝聖。阿密特:「能清楚感覺到他的體溫,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門,睡覺,胡鬧,擁抱。」

台上熱力四射,不過天氣冷颼颼,30日下午,溫度始終在8、9度打轉,就怕著涼影響表演,阿妹一身黑,全身包緊緊,還披上大斗篷保暖,確保跨年夜演出不打折。

一口氣連唱4-5首招牌快歌,天氣越冷,阿妹反而越唱越過癮,一首接一首,妨彿當作成了正式演唱會。阿密特:「要討我的愛,好膽你就來,賣放底心內,怨嘆沒人知,思念作風颱,心情三溫暖,其實我攏知,要討我的愛。」

阿密特:「有點搞錯了是不是,明天會更HIGH是不是,那你們明天應該擠不到那麼前面,對不對,那就當作今天是表演好不好。」

等不及31日晚間演出,綵排一唱就是1個多小時,接下來還有歌手信、A lin和謝金燕接手,郭富城也預計晚間9點抵台,把握最後時間演練,就算氣溫再低,也要在晚會上呈現最好一面,跟民眾一起迎接2013。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 ... 123018595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