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2.0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2-03, 06:28

圖檔
張惠妹(紅圈處)日前帶員工到普吉島旅遊,男友Sam(黃圈處)也同行。

阿妹砸百萬奢遊普吉島 黏男友預支蜜月
2013年02月03日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本週二砸逾百萬元招待24位經紀公司員工及好友,到普吉島進行5天4夜員工旅遊,男友Sam也甜蜜相隨,一行人入住3棟各200坪的花園泳池Villa,還有私人海灘,阿妹笑說此行是「放空之旅」,嚴格要求:「吃飯不准玩手機、上網,犯規的要埋單。」還將「AmeiZING」巡演的同志彩虹旗改製成風箏,在沙灘上與Sam玩得不亦樂乎。

阿妹巡演近尾聲,為體恤員工,特別在年前安排普吉島旅遊,還訂下3棟一晚住宿費6萬元的奢華villa,擁有專屬的游泳池、海灘、餐廳及管家,隱密性極高,讓她與男友Sam可以盡情沉醉兩人世界,因每棟面積都達200坪,經紀人陳鎮川笑說:「好像迷宮一樣,每天都在找人,聽大家大呼小叫喊名字。」

破天荒早睡早起
5天4夜的行程中,阿妹跟同事只離開Villa一次去外面餐廳用餐,其他時間都耗在Villa泡水、曬太陽,她說:「這是放空之旅,大家都不要想工作的事。」因為Villa2樓陽台下面就是深2.5公尺的泳池,很多男同事都表演高空跳水,阿妹緊張得直喊:「小心啦!」因為每天晚上都12點睡覺,阿妹也破天荒回復規律作息,每天早上8點就起床吃早餐。

此外,阿妹也與同事在晚上放天燈許願,她緊張地不讓大家看到自己在天燈上寫的願望,就請管家幫忙讓天燈升空,但大家都猜應該跟愛情甜蜜有關,一行人昨已從普吉島搭機返台。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 ... C%E6%9C%8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2.0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2-03, 17:12

圖檔
阿妹(前排左三)招待員工旅遊,Sam(後排左一)同行。
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帶員工放空 和男友天天窩villa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3.02.03 03:58 am

天後張惠妹終年忙碌,年終時豪撒110萬元,招待員工到泰國普吉島「放空」,男友Sam同行,5天4夜,只有一夜足出villa大門。

阿妹這趟邀請工作同事和朋友共25人到旅遊勝地普吉島,主題說好是「放空」,所以她天天待在屋裡沒出門。但這villa 3間房佔地200坪,一晚要新台幣6萬元,確實也舒服地讓人不想出門。阿妹只有一晚邀請全員到普吉島當地的高檔餐廳吃飯,其他時間都在villa裡游泳、休息、享受。

但阿妹點子還是動不停,第一天在海灘辦烤肉會兼才藝比賽,可惜她率領並親自下海表演「江南Style」模仿秀,竟然敗給了男生組的疊羅漢。返台的前一晚,她則替所有人準備天燈,大家忙著在天燈上寫願望時,她自己躲在角落寫好就施放,沒讓人看到天後的秘密心願。

昨天全員返台後,阿妹開始放年假,二月基本上沒排工作,年後將有一些廠商的春酒暨年會演出邀約。

【2013/02/0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680096.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2.0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2-03, 17:15

圖檔
阿妹招待所有人到知名餐廳吃大餐,看夕陽好浪漫。(聲動提供)

阿妹預支蜜月 員工旅遊愛相隨-偷渡SAM同行 海灘曬恩愛 享受日光浴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昨天結束員工旅遊,自泰國普吉島返台,男友SAM也恩愛同行,兩人盡情享受日光浴、私人海灘,簡直就像預支蜜月,一向聲援同志的她,還把AMeiZING演唱會的彩虹旗帶去,插旗在Villa門口,連泰籍管家都忍不住去合照。

才藝比賽 跳騎馬舞吊車尾
阿妹去年奔波整年,AMeiZING巡演唱至今年3月累計60場,她豪撒超過百萬,招待辛苦的工作團隊去度假,一行26人入住高檔的「Aleenta Resort」,其中一晚又請大家去知名的「Baan Rim Pa」餐廳品嚐皇室料理。

這趟員工旅遊,阿妹順便與SAM進行愛之旅,但她並非只過兩人世界,其中一晚還舉辦才藝大賽,大家挖空心思,使出疊羅漢等招式,她自己則跳「江南Style」的騎馬舞,沒想到投票時,被所有人吐槽「太不像」,得到最後一名。

放天燈 躲角落神秘許願
阿妹要求所有人在度假期間,不准用大腦只能放鬆,有次吃飯看到大家仍當低頭族,生氣下令不收手機的要請客;最後一夜,飯店貼心準備了天燈,她則大搞神秘,偷偷躲在角落振筆疾書,然後迅速放手,不讓願望曝光。他們這趟帶了多面彩虹旗,員工還做成風箏,相當引人注目。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 ... -show1.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