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2.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2-27, 03:20

圖檔
▲張惠妹昨守著電視期待李安得獎。(資料照片)

藝人洗版賀李安 阿妹緊張阿信泛淚
2013-02-26 中國時報 吳禮強、黃雯犀、林淑娟╱綜合報導

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成功抱走4座小金人,拿下第2座奧斯卡最佳導演,微博瞬間被洗版,他也成明星中的明星,張惠妹就說:「守在電視機前,好久沒這麼緊張了,恭喜李安導演太棒了!」

五月天主唱阿信感動到眼角泛淚,范瑋琪(范范)更入戲,說「大哭ing」,江蕙、彭於晏、林俊傑都說他是「台灣之光」、「華人驕傲」;吳克群說:「好的電影讓你忘記語言膚色人種的不同,這世界因為有這個導演而幸福!」劉若英說他有「儒家精神」,許茹芸認為他的謙虛優雅善良令人尊敬,柯震東反應跟過年差不多:「恭喜恭喜。」陶喆說,李安是「最佳夢想家」。

陸弈靜從未與李安合作過,卻3次和李安在金馬獎相遇,且都很尷尬。第一次是她在電梯乍見李安,情不自禁說:「喔~原來現在導演不只要會拍戲還要長得帥啊!」話一說完,自己滿臉通紅,李安則靦腆對她笑。隔年金馬,兩人又在電梯相遇,她還沒從上一年的尷尬中走出來,李安主動說:「我前陣子看了妳的電影《河流》!」她只敢回「喔、好」,馬上低頭。

最後一次是李安和金城武頒金馬獎,她受小女兒所託一定要拍到金城武,她到後台看到兩人正在順稿,默默移到兩人身旁,請朋友趕緊按快門,事後還被導演侯孝賢取笑:「原來妳也是偶像崇拜者啊!」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26.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