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3.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3-07, 10:35

圖檔
張惠妹的新專輯慢工出細活。
本報資料照片

進度從頭來 張惠妹新專輯砍掉重練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3.03.07 02:56 am

感覺不對了,天後張惠妹將一年多的專輯籌備進度全數推翻、砍掉重練,前天重新開始聽歌,原訂3、4月發片的計畫,勢必再延後,今年可能來不及。

「如果我把所有方向都改掉,你們會怎樣?」阿妹前天召集同事開會時這麼說,於是進行了一年多的專輯進度就此歸零,因為她覺得「有了新想法」,所以之前依照舊概念收的歌,不分阿妹或阿密特專輯,都要經過重新檢視,只留下6、7首入圍,而入圍又不代表一定選,等於從頭來過。

臨時被召集開會的工作團隊,從前天下午開始與阿妹一起聽歌,6、7小時聽了200多首demo,其他人聽到快昏倒,她依舊專心地一筆一筆記、打分數。

但其實,她這樣歸零、重新開始的「任性」作法,在「阿密特意識專輯」時也發生好幾次,結果證明阿妹的堅持是對的,那張專輯在金曲獎大勝,所以這次她推翻一年多的進度,經紀人陳鎮川也只能歎口氣說:「很正常。」

上張「你在看我嗎」是前年作品,說好的新專輯都磨了一年又作廢,陳鎮川說:「年底能發片就阿彌陀佛了。」

阿妹則說:「做好最重要,今年若來不及也沒關係啦。」加上她的「AMeiZing」巡迴已經要結束,今年沒有別的大事讓她分神,她又砸錢成立了自己的錄音室,更是老神在在,計畫邀請創作人到她的錄音室慢慢磨出好作品。

【2013/03/07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741717.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