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3.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3-15, 08:31

圖檔
▲阿妹曾在《中國好聲音》獻唱,節目力邀她擔任第2季導師。(翻攝網路)

《好聲音》搶阿妹 時間酬勞隨她開
2013-03-15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大陸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2季導師人選備受關注,除天後王菲被鎖定,最近又傳向張惠妹(阿妹)招手,開出高規格條件,包括:可配合她工作時間錄影、酬勞隨她開,她經紀人陳鎮川證實收到企畫案,阿妹也動心,但若點頭髮片計畫勢必再往後延,還在評估時間才能決定。

據悉,製作單位給的酬勞空間很大,「請她開口、雙方再討論。」但保證優渥,只是「錢」向來不是她選擇工作的最大考量,吸引她的原因,是去年她長時間在大陸巡迴演唱,在飯店最常看的節目就是《好聲音》,對內容瞭若指掌。

她出身自《五燈獎》歌唱比賽,對此類型節目有特殊感情,過去也曾客串主持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若有機會坐上導師椅,她的個性能夠批評、淘汰學員?陳鎮川說:「當然,如果去了,就要發揮角色功能。」另一當紅節目《我是歌手》也曾邀她擔任嘉賓演唱,但她因檔期已婉拒。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4.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