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3.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4-01, 05:42

圖檔
阿妹(前排左三)和男友Sam(前排左二)愛相隨,不急著結婚。
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想當經紀人 婚姻放一旁
【聯合報╱特派記者袁世珮/杭州報導】
2013.03.31 02:58 am

走完「鐵人」行程,阿妹的下一步呢?結婚,沒在想;生子,順其自然。倒是工作上確定要自己當經紀人,開始物色有潛力的新人,但一直盛傳「中國好聲音」邀她加入,她自認「狠不下心」。

阿妹與男友Sam的戀情,大約和她的巡演同時展開,兩人用心在她密集的行程裡維繫甜蜜的感情。既然忙到一個段落,外界關注她的人生大事,她先笑著搖頭:「真的沒有認真想這一塊,想到就做吧。」會說「娶我吧」嗎?阿妹說:「Maybe(也許)。」

理想中,她想登記結婚、然後辦個小派對就好,但也要考量到媽媽的意思。至於生小孩,阿妹丟下「順其自然」4個字。

努力閃避私生活話題,阿妹強調今年事情多,雖然新專輯暫時歸零,但「公司有了、工作室開了、錄音室也好了,我要正經地當經紀人、今年簽自己的藝人。」阿妹主要負責音樂訓練,分享她出道15年的經驗,現已有口袋名單,還會偷偷去看地下音樂、也會看選秀節目。

剛巧一直傳出新一季「中國好聲音」請阿妹擔任導師,她說自己也是聽人說的,「我不知道能不能勝任,自己是歌唱比賽出來,可以感覺出歌手的狀態,我怕我會放太多感情,宣佈淘汰的那一關過不去,太殘酷了。」

【2013/03/3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799664.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3.31 amei的相關新

文章Sue » 2013-04-01, 05:43

一票難求 粉絲搞直播黃牛賣假票
2013-03-31 中國時報 吳禮強╱杭州報導

阿妹30日杭州個唱,3萬5000個座位全滿,最貴票價是1280元人民幣(約6148台幣),有粉絲在百度張惠妹貼吧說,現場有1880元人民幣(約9030元台幣)的「加票」,但主辦單位否認,強調所有座位都經過公安審批,加票應是黃牛。

這場演出在當地是盛事,演出前、結束後場館四周交通管制,卻有人預告將用手機進行視頻直播,經紀人陳鎮川聞訊說:「請尊重其他買票進場的觀眾,而且這麼好看的演唱會,用手機轉播品質差很多。」下榻的酒店也借天後知名度在微博打廣告,曝光她入住的總統套房,偌大客廳內有白色鋼琴,相當豪華。

她有大批同志粉絲,歌迷戲稱昨晚「杭州城妖氣沖天、烏雲遮月,華東六省一市的佳麗齊聚鬥法,看誰笑傲最後」,現場果然有很多人手持彩虹旗。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12,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3.31 amei的相關新

文章Sue » 2013-04-01, 05:48

圖檔
阿妹昨晚頂著攝氏10度低溫在杭州熱舞開唱。

40歲阿妹巡演59場創女歌手顛峰 預習「娶我吧」開放著床
2013年03月31日

【娛樂中心╱杭州報導】張惠妹(阿妹)歷時1年7個月的「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杭州黃龍體育場的最終場演出吸引3.5萬名粉絲,一票難求導致猖狂黃牛將最貴票價哄抬到近萬元台幣,阿妹也首度卸下心防談結婚生子,與調酒師男友Sam戀情穩定的她,坦言對生子採順其自然態度:「有了就有了。」還可能主動向男友開口「娶我吧!」完成終身大事。

圖檔
阿妹(左)綵排練唱時,伴舞的老外興奮比讚。

阿妹的「AmeiZING」巡演1年7個月,59場演出吸引147萬5000人次觀賞,讓她創下單次巡演最多場次的華語女歌手紀錄,60多人的固定班底機票費也累積達1.1億元,昨晚的最終場演出讓她直呼:「要結束很不習慣,好可惜。」

杭州終場黃牛票近萬元
昨晚杭州3.5萬張門票賣光,原本最高票價1280元人民幣(約6147元台幣),還被哄抬到1880元人民幣(約9029元台幣)。
昨晚開唱時,當阿妹一一念出各地粉絲舉的燈牌名時,突然看到有粉絲拿著著姚小健(Sam名字)燈牌,阿妹笑對粉絲說:「親愛的,那三個字念出來。」但她最後也害羞沒念。

向來迴避感情話題的她,因巡演即將結束,難得卸下心防感性與媒體訪談,將男友Sam視為家人般重要的她,表示只要雙方有默契,憑著一股衝動隨時都可結婚,會主動向對方說「娶我吧」?她說:「Maybe(可能)」,怕麻煩的她願意不辦婚禮,只登記註冊及辦慶祝派對,但承認這樣低調可能過不了媽媽那一關。

40歲的阿妹也表示對生子抱持「順其自然」態度,懷孕了就會生下來:「上天想給妳,就會給妳。」顯見她並未採避孕措施,對是否答應《中國好聲音》的導師邀約,她表示仍在考慮,因同為歌唱比賽出身的她,擔心自己對參賽者投入太多感情,無法理性評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 ... /3492245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3.31 amei的相關新

文章Sue » 2013-04-01, 05:49

阿妹沒避孕 做人順其自然
2013-03-31 中國時報 吳禮強╱杭州報導

「最終站,杭州!」張惠妹(阿妹)歷時19個月、59場的「AMeiZING」演唱會30日落幕。最後一夜,她情緒有不捨、有對未來的期待:「我想做其他事。」不是結婚,因為「沒認真去想這一塊」;至於小孩,40歲的她說:「順其自然,有了就有了,這是一個過程,上天想給妳就給妳。」言下之意,她和調酒師男友Sam(山姆)沒刻意避孕。

求婚沒? 只說開心
演出前一晚受訪,她打開心房談Sam不閃躲。對結婚秉持一貫「想到時就會去做」的說法,希望簡單、不麻煩,甚至只要登記就OK,「但要過張媽媽那一關。」對方求婚了嗎?她遲疑片刻,說:「反正…就很開心。」她常被經紀人說像男人、太會照顧人,她說:「我會撒嬌啊!」該不會有一天是她開口說「娶我吧」?她笑:「Maybe(或許)!」

她重事業,有自己的工作室和錄音室後,「想簽藝人,我負責訓練」,腦海中有口袋名單:「看到他們,我會想可以讓他們唱什麼歌、該怎麼做他(她)。」記者虧她可以打造一個「調酒師歌手」,她挺愛人:「他搖滾的歌唱得不錯。」AMeiZING巡演初期,她談他沒這麼大方,1年半唱下來,感情越來越穩固,顯然歌唱與愛情能兼顧。

各地歌迷手持加油燈牌到場,她唱名到一半突然卡住,原來有人把「澳洲」拿反了,她虧:「你在整我嗎?」接著又卡住,她說:「親愛的,那三個字唸出來…」原來是有人高舉Sam本名「姚小健」,但他昨晚未參與。

她忍了一整晚,準備唱50分鐘情歌串燒前情緒終於潰堤,在台上哽咽:「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我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這樣唱,但只要你們給我機會,我就繼續唱下去,好不好?」

蔣欣太忙 未能同台
原「華妃」蔣欣要擔任昨晚嘉賓,但劇組不放人,錯失與「惠」貴人同台機會,阿妹說:「本來想說我的鞋子比娘娘還高,看她會不會穿。」阿密特出場VCR,受限大陸尺度,許多血腥畫面以馬賽克處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08,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