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1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4.18-1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4-20, 02:57

圖檔
( 圖/資料照)

阿妹恨天高 鞋跟15公分起跳

「阿妹」張惠妹(圖)醞釀多時的個人女鞋品牌「AMEI」,近日已上市試水溫,搞笑的是,當初同事想了一堆品牌名稱,最後她忍不住跳出來說:「既然你們覺得想到阿妹就想到高跟鞋,沒有一個單字能夠取代,那幹嘛不用我的名字就好。」立刻說服了大家。

她駕馭高跟鞋的技術出神入化,不管台上或私下,穿的鞋子一律15公分起跳,不過據悉,她為了體貼消費者,設計出來的女鞋高度會稍微下修,讓一般人也能接受,價格則在5千至2萬之間,台灣、中國都會推出。

(文/張釔泠 圖/資料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 ... -show8.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4.18-1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4-20, 03:01

圖檔
↑蕭亞軒的「Carry Me」主打她的時尚品味(圖左)。張惠妹為「AMei」高跟鞋拍形象照,視覺效果搶眼。

天後決戰高跟鞋 阿妹PK蕭亞軒搶設櫃
2013-04-19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繼張韶涵自創品牌「Temptation」賣女鞋後,張惠妹(阿妹)22日將在上海辦記者會,把和達芙妮合作的「AMei」介紹給大家;緊接著蕭亞軒的「Carry Me」選定母親節面世,天後比「高度」,從舞台延伸到商場,高跟鞋大戰一觸即發。

與達芙妮合作兼設計
阿妹出道16年,「高跟鞋」和她畫上等號,其實她初期不會蹬高,為了有氣勢,從厚底的「恨天高」開始練習,到現在已能輕鬆駕馭20公分的細跟高鞋。她說,「沒踮高就沒自信」,只在親近的人面前和私密場合,才會脫掉高跟鞋;若在家裡宴客,穿的夾腳拖鞋也有8公分高。

她和大陸知名鞋商「達芙妮」合作「AMei」女鞋,身兼出資老闆、設計總監,達芙妮為她從歐洲、日本組成10多人設計團隊,走「高端」路線,春夏季只出15款,價位從5000元到3萬元,配合品牌誕生有限量100雙的紀念款,附品牌證書、親筆簽名,勢必造成搶購,未來也計畫在台北微風廣場設櫃。

蕭亞軒推卡通平底鞋
「AMei」進駐微風,將和蕭亞軒的「Carry Me」正面交鋒,因「Carry Me」5月12日起在網路上展開販售,也和微風積極洽談期間限定櫃;品牌公關表示,屆時首推的是卡通漫畫平底鞋,和身為創意總監的蕭亞軒去年發行的新歌〈Super Girl〉結合。

據悉,蕭亞軒這段期間,每週都到工作室上班3天,她左打前師姊阿妹,也和好友張韶涵的「Temptation」搶市場。很有生意頭腦的張韶涵,每款鞋子都打限量牌,她也把鞋子送給許茹芸等女星,做交情又當宣傳,日前她剛拍完牛仔褲廣告,也將自家女鞋「置入」其中。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06.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