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4.2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4-21, 10:54

圖檔
阿妹今年在中國的巡演場場爆滿,聲勢再攀高峰。圖╱CFP

阿妹助陣《中國好聲音》台北挖角 當判官造星1集400萬
2013年04月21日

寶島點將
【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中國選秀大熱,歌壇天後張惠妹(阿妹)確定將加入超過2億人收看的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4大導師陣容,據悉7月播出的第2季《好聲音》以每集近400萬元台幣重金禮聘她;而台灣歌手楊宗緯等唱將在《我是歌手》表現亮眼造成風潮,《蘋果》前晚直擊《好聲音》製作人專程來台赴安和路EZ5 pub面試「星光幫」的林芯儀等駐唱歌手,頻向寶島挖人才。

去年第1季《好聲音》在兩岸三地暴紅,酬勞共約1億元的導師那英、庾澄慶(哈林)、劉歡、楊坤皆名利雙收;去年9月底的總決賽邀請阿妹演出,去年底就盛傳《好聲音》積極邀請阿妹加入第2季導師陣容,阿妹上月底首度鬆口表示考慮中,但據悉她已答應邀約,還赴上海拍宣傳片,與哈林、那英、汪峰組成新的導師組合,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說:「雙方很積極討論,不排斥合作。」

第2季獲9.6億冠名費
第2季《好聲音》也再度獲得中國加多寶涼茶2億元人民幣(約9.6億元台幣)的冠名贊助,充足銀彈讓製作團隊砸錢在全球網羅參賽選手,加上最近楊宗緯、林志炫在《我是歌手》的優異表現,吸引該節目的導演、製作人近日飛來台灣招兵買馬,前晚記者目擊女製作人到EZ5觀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駐唱歌手林芯儀演唱,星光幫的張心傑也被安排上台「面試」,參加過第1季《好聲音》的卓義峰則在台下為2人打氣。

俐靜戴愛玲上海備戰
《好聲音》製作人稍後與林芯儀等人在店外閒聊,給面試過關的林芯儀一些比賽訣竅建議,也在該店駐唱的黃嘉千加入聊天陣容後,還被店老闆揶揄:「妳比較適合參加『中國好好笑』。」引起哄堂大笑。據瞭解,第2季《好聲音》除在pub點兵,也已網羅曾淑勤、高慧君、戴愛玲、王宏恩、關詩敏等台灣歌手,剛發片的朱俐靜也獲邀,獲邀歌手預計下月中陸續到上海報到、練歌,6月下旬開始錄影,7月正式播出。此外,楊宗緯因參賽《我是歌手》翻紅,近來在中國人氣急速竄升,前天在北京為新專輯辦簽售會,吸引上千名粉絲擠爆現場。

國4大歌喉戰 星唱將壯聲勢
★《中國好聲音》 浙江衛視 7月播出
噱頭:每集近400萬元請來張惠妹擔任導師,還從台灣敲戴愛玲、李聖傑等唱將助陣
★《中國最強音》 湖南衛視 前天首播
噱頭:重金禮聘章子怡、陳奕迅、羅大佑、鄭鈞當導師,邀兩岸三地歌唱比賽節目冠軍參賽
★《中國夢之聲》 東方衛視 5月播出
噱頭:黃曉明、李玟、韓紅、王偉忠當評審,羅志祥當招募大使
★《我為歌狂》 安徽衛視 5月播出
噱頭:柯以敏、溫嵐、阿杜等資深歌手廝殺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 ... /3496662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