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4.2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4-25, 12:51

圖檔
▲張惠妹傳將進軍《中國好聲音》,與哈林一起當導師。(本報系資料照片)

好聲音接觸阿妹 導師名單還在喬
2013-04-24 旺報 記者廖慧娟/綜合報導

2012年最夯的歌唱選秀節目非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莫屬,今年4月底將製播第2季,日前傳出台灣金曲天後張惠妹將拿百萬元(人民幣,下同)擔任導師,但隨即遭製作單位否認,坦承新1季節目中將有8名導師輪流現身,已接觸包括張惠妹在內的多位人選,但名單未確定,酬勞更無從談起。

《現代快報》、新浪娛樂報導,第1季《中國好聲音》在2012年7月開播,由劉歡、那英、庾澄慶以及楊坤擔任評委以及導師,各帶一組歌手比賽,新型態的選秀方式,吸引各界關注,從第2集起,每週穩坐收視第一寶座,收視率不斷攀升。

傳已赴上海拍宣傳片
第1季去年9月落幕後不久,劉歡在接受陸媒訪問時,即以身體疲憊為由,透露將不再計畫參加任何選秀節目,包括2013年7月開播的第2季《中國好聲音》,繼任人選頓時成為焦點,甚至半退隱的天後王菲,也因為與那英是好姐妹,一度成為熱門人選。

又有報導指出張惠妹將以百萬元的導師加盟費助陣《好聲音》第2季,稱去年底《好聲音》積極邀請阿妹加入第2季導師陣容,阿妹3月底首度鬆口稱「考慮中」,但私下已答應邀約,到上海拍宣傳片,並與庾澄慶、那英、汪峰組成新的導師組合。

第1季導師賺飽分紅
不過該節目宣傳總監陸偉否認張惠妹已確定是導師之一,稱確實與張惠妹等人接觸過,但還未確定,加盟費(酬勞)更無從談起。

陸媒也指出,《好聲音》其實沒有導師加盟費,採無酬分紅制,視節目的廣告業績與製作單位依比例分帳。以第1季為例,除有飲料商砸6000萬元包節目冠名權,每15秒廣告從15萬元飆到36萬元天價,總決賽更上漲到每15秒116萬元,每集營收破2千萬元,創下新紀錄,導師的分紅也隨之水漲。

第2季廣告日前招標,不僅冠名權飆到2億元,總廣告價值標到10億元,若依第1季模式,導師的酬勞非常可觀;不過,陸偉強調,導師名單沒有簽定前,無從談酬勞,至於分紅還是固定酬勞,還要再探討。

陸偉說,4月底或5月初會開記者會公佈8人名單,其中4人是《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另4人是即將推出的新節目《中國好歌曲》的導師,2組導師將會相互幫助。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41,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