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4.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4-25, 12:54

圖檔
江蕙(前)與張惠妹感情好,台上多次合作。
本報資料照片

江蕙將開唱 張惠妹送上專屬戰靴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3.04.25 03:18 am

江蕙要開唱,張惠妹送上自有品牌鞋子,雖然15公分高讓習慣站穩唱歌的江蕙一度緊張,但試穿感想「好穿又好看」,樂得阿妹動員設計團隊要再為好友量身打造專屬「戰靴」。

江蕙為演唱會,前天進棚錄製VCR。最近推出個人鞋品牌的阿妹聽說了,豪氣說:「二姐上網看看,喜歡什麼鞋我都送。」江蕙回:「那種高度,只有妳張惠妹可以穿。」阿妹還是請人到櫃上挑了兩雙送到江蕙面前。

江蕙演唱時習慣站得四平八穩,鞋跟很少超過10公分,但她挑了其中一雙藍紫色的鞋子試穿,直說:「這鞋太好穿了吧!」經紀人陳子鴻還擔心:「我知道高一點漂亮,但妳要唱9場啊,別這麼硬撐可以嗎?」

聽說江蕙喜歡,阿妹一樂,立刻要她的設計團隊動起來,要配合江蕙的演唱會造型服設計專屬鞋款,當成天後開唱的戰靴。江蕙堅持要付錢,阿妹笑說:「這是置入耶,我才要謝謝妳。」

【2013/04/2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7854261.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4.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4-25, 12:59

圖檔
阿妹發行的限量雜誌。(AMEI提供)
圖檔
阿妹(左)和江蕙常在演唱會互相助陣,今年會不會再同台備受矚目。(資料照)

江蕙新巡演第1雙鞋 阿妹傑作
記者張釔泠、王郁惠/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前晚獲悉好友「二姊」江蕙為演唱會拍影像,特地託人送了幾雙自家品牌鞋款讓二姊試穿。二姊一看到每雙都是15公分起跳的超高高跟鞋,笑稱穿了會摔死,但一套上後就愛不釋「腳」,當場走起台步。

網秀紫鞋喊高 讚超好穿
二姊在臉書分享紫色高跟鞋照,讚阿妹設計的鞋子相當高雅,開心寫道:「今天收到演唱會的第一雙鞋!高,但超好穿!感謝張惠妹的贊助,期待我的第二雙。」接著又寫:「這位巨星正在動腦幫我設計…第二雙…第三雙,辛苦了阿密特…阿密蕙先去抬腿等著。」

阿妹想包下9場演唱會用鞋
她們雖不避諱「送鞋禁忌」,但二姊不希望阿妹做白工,仍想付錢,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連忙勸阻:「不用啦,妳在演唱會穿,也是算讓阿妹置入耶。」

阿妹一聽到二姊喜歡,不禁欣喜若狂,為了幫二姊設計專屬的演唱會限量鞋款,特別請人去幫二姊量腳的楦頭,也大方說:「只要有二姊喜歡的款,就全部送到她家。」希望能包下二姊「鏡花水月」5月18日起的9場演唱會用鞋。

2大天後再同台 暗留伏筆
這對天後好姊妹,之前曾互為對方的演唱會嘉賓,二姊這次是否也有邀阿妹擔任嘉賓?二姊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沒有啦,嘉賓部分還沒完全敲定,但這2個好朋友…不知道耶。」語氣暗留伏筆。

阿妹玩上癮 還出限量雜誌
阿妹的同名鞋子品牌上市後,第一批出貨不少尺碼已斷貨,讓她很有成就感,也強調自己不想靠明星魅力賣有趣的周邊商品,而是推出真正的產品,讓想穿高跟鞋的女人有安全、好鞋可穿。她擔任設計總監不過癮,還發行限量雜誌「MeiGAZINE」化身總編輯,經紀人說:「她是來真的,這本雜誌不是型錄,所有內容都是她親自規劃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 ... -show1.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4.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4-25, 13:01

圖檔
↑Saya(中)婚後產子淡出5年多,左為阿妹。(資料照片)

阿妹Saya《好聲音2》恐成師生
2013-04-25 中國時報 吳禮強、陳亭均╱台北報導

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網羅張惠妹(阿妹)擔任導師,近日導演組來台選秀,相中她妹妹Saya,據悉阿妹還不知此事;淡出歌壇6年的Saya,若能挺進節目,未來姊妹倆會不會成為「師生」,以及Saya的PK、淘汰命運,勢必成為話題。

《好聲音》來台選秀,面試了150人,加上大陸的3萬多人,將過濾出200人進上海錄音室試唱,目前戴愛玲、高慧君、林芯儀等台灣歌手已通過第1關。但試唱後要再刷掉百餘人,留下的人才能參加首次錄影,角逐阿妹、那英、庾澄慶、汪峰領軍的4隊各10強。

讚台灣流行音樂中心
《好聲音》第1季冠名費超過6000萬人民幣(約兩億9000萬台幣)。主持人華少最近在台拍電影,表示《好聲音2》已獲得冠名、特約廣告、核心贊助共4億人民幣(約19億3000萬台幣),是原來的6.66倍。

華少因《好聲音》紅遍大陸,主持費一季2000萬人民幣(約9600萬台幣),他謙虛地說:「台灣還是華語流行音樂的中心!我特別喜歡台灣節目,最欣賞陶晶瑩,她反應快、口條好,擅於與觀眾、評審互動。」他還說聽過符瓊音的歌聲,非常好聽。

「屌爆不是生病嗎?」
他對台灣用語和閩南語都很感興趣,「我想請周傑倫上我的節目,因為我很納悶,他誇人為何要用『屌爆了』,『屌爆』不就生病了嗎?」大陸選秀節目頻傳作假,他說:「《好聲音》完全真實,一集90分鐘,要錄16個小時,觀眾卻願意和我們一起錄到凌晨4點。」湖南衛視《我是歌手》觀眾頻掉淚,他笑說:「說真的,我也覺得他們深情得超乎想像,有點不可思議。」

他來台拍攝賴聲川監製、丁乃箏執導的電影《他沒有兩個老婆》,大陸出資1000萬人民幣(約4800萬台幣),丁乃箏昨說:「95%在台北拍,在大陸播出也能行銷台灣,華少猛誇台灣小吃攤人員服飾整齊、態度禮貌,和大陸完全不同,這就是尊重自己的工作!」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14,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