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4.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4-27, 11:37

瑪利亞的畢卡索 阿妹搶爭「佼」朋友
2013年 04月 26日

綜藝才子黃子佼近年積極公益,去年捐出村上隆限量版畫在網站競標,創下11萬7,000元的得標紀錄,當時義賣款項全數捐助瑪利亞基金會【障礙青年技能養成計畫】,如今計畫有成,4月26日到5月30日,由瑪利亞基金會與黃子佼共同策畫的「瑪利亞青年施紹安、譚婉儀畫中異想世界聯展」,將在天後阿妹開設的A8 Café登場,四川雅安發生強震,此次聯展瑪利亞障礙青年也在家人鼓勵下,表示將捐出畫作所得三成作為賑災捐款。

感謝黃子佼的愛心,瑪利亞多重障礙畫家施紹安也以親筆畫作為紀念。多重障礙的紹安喪失語言能力,無法與外界溝通,倚靠變形扭曲的雙手,流瀉奔放色彩表達情感,蘊藏生命力的作品,讓黃子佼大為驚艷,決定以愛接愛繼續支持瑪利亞【障礙青年技能養成計畫】,幫助擁有天賦的身障青年,實現開畫展的夢想。

黃子佼做公益做出心得,現在和瑪利亞基金會攜手,策畫「心智障礙青年畫家聯展」,力邀向來也熱心公益的好朋友-阿妹共同參與,地點特地選在阿妹和平東路的A8咖啡館,咖啡館店內無界限的開放空間,連結大片高挑天窗,無窮的自在感就像瑪利亞青年畫家作品「沒有邊界的想像空間」,阿妹不但爽快答應還應允全力配合。

阿妹深受瑪利亞畫家譚婉儀畫作吸引,婉儀出生因醫生助產鉗傷及大腦皮質,造成智能發展遲緩,卻在色彩和線條運用上展現超出常人天分,別人「說」心事,婉儀用畫作表現煩惱開心,一幅幅畫作就像進入婉儀說故事的異想世界,讓人會心一笑的圖畫,讓歌唱天後也深深著迷。

「瑪利亞青年施紹安、譚婉儀畫中異想世界聯展」佼妹共同呼籲大家有空前來觀展,日前四川雅安發生強震,此次聯展畫作所得也將捐出三成作為賑災善款,讓愛心傳遞下去繼續幫助需要的人。

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684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