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5.1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5-16, 10:54

圖檔
張惠妹自創品牌AMEI昨舉辦發表會,超高鞋展現氣勢。
圖/得意智文創提供

張惠妹自創品牌 高跟鞋賣到斷碼
【聯合報╱記者林哲良/台北報導】
2013.05.16 03:11 am

歌壇天後流行戰開打,延宕半個月的張惠妹自創品牌「AMEI」昨在上海發表,從大陸打回台灣,日前先開賣,半個月賣破百萬元;蕭亞軒也有自創品牌Carry Me,包、鞋系列網路先開賣,3天賣出數百項商品,接下來還要進軍服飾市場。

張惠妹自創高跟鞋品牌「AMEI」原訂4月22日舉辦發表會,卻因川震延期至昨日,蔣欣、阿雅與Roger等人都現身站台,但其實鞋款當時已開賣,「耀眼結構」、「經典魅力」、「激情火焰」與「卑南圖騰」4系列開賣至今,在台賣破百雙。輔助「AMEI」銷售的達芙妮表示,基本款賣到斷碼,近日將再追加商品,同時拓展銷售點,之後全台約有30家門市可買到商品。

比阿妹搶先進軍時尚業的蕭亞軒,農曆年先推出「Carry Me 」臨時店,她親自宣傳,緋聞男友柯震東與名媛好友也加持,試營運就有不錯口碑,5月11日官網開賣,更因流量暴增,讓系統當機1小時,估計首3日賣破上百雙鞋與包。

而阿妹與蕭亞軒訂價策略大不同,Carry Me鞋以每雙2,000至3,000元為主力商品,而「AMEI」每雙要價6,000至上萬元。

【2013/05/1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900475.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5.1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5-16, 11:00

圖檔
阿妹(左圖)昨出席自創品牌「AMEI」記者會,蔣欣特地站台。
圖檔
阿妹昨穿自創同名品牌「AMEI」的20公分高跟鞋。

阿妹踩20公分恨天高上海賣鞋 華妃捧場甘拜下風
2013年05月16日

【娛樂中心╱上海報導】張惠妹(阿妹)昨在上海為自創同名品牌「AMEI」高跟鞋舉辦記者會,今年1月底與她在台灣見面的《後宮甄嬛傳》「華妃」蔣欣,特地跟北京劇組請假1天來捧場,穿12公分桃紅高跟鞋就直嚷:「這是我的極限。」阿妹則穿限量版的20公分高跟鞋出場,問她是否穿高跟鞋跌倒出糗過,她笑說:「沒有耶!但我穿球鞋跌倒過,因為太放鬆。」

阿妹昨表示「AMEI」品牌高跟鞋的精神就是「夠高」,因此設計鞋款的鞋跟都超過10公分,最高可達20公分,記者會以時尚秀的模式先安排女模穿鞋走秀,最後阿妹以設計師的姿態現身,她出場就穿氣勢最強的20公分高跟鞋,也受邀前來的阿雅上台就拉著阿妹走伸展台,笑翻全場。

為江蕙設計3雙鞋
蔣欣今年3月底因劇組不放人,讓她無緣擔任阿妹巡演最終場的杭州站嘉賓,這次阿妹一邀她,她阿莎力就答應來助陣,她自稱很不會踩高跟鞋,穿上阿妹設計的鞋後猛誇:「沒想到鞋跟這麼細,我還會走路。」但問她《甄嬛傳》中嬪妃穿的花盆鞋跟現代高跟鞋哪個好穿,她毫不猶豫就說:「花盆鞋好穿。」阿妹替好姊妹江蕙(二姊)演唱會設計3雙鞋,二姊演唱會週六就要登場,她堅持要付費,日前收到鞋,也誇很好穿。

阿妹昨表示該品牌之後還會推出飾品及男生穿的高跟鞋,至於她將擔任導師的浙江衛視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傳妹妹Saya答應參賽,她表示已問過Saya,Saya只說:「唱歌會緊張耶!」若在節目中聽到Saya唱歌會轉身(表示通過)嗎?她公正地說:「好聽就轉啊!」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 ... B%E9%A2%A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5.1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5-16, 11:03

圖檔
↑阿妹包緊緊,和阿雅(左圖)露很大成強烈對比,大陸女星蔣欣(右圖)則特地從北京趕來上海捧場。

阿妹不高沒氣勢 賣5.5cm男鞋
2013-05-16 中國時報 吳禮強╱上海報導

張惠妹(阿妹)個人品牌女鞋「AMEI」15日在上海開發表會,上市反應不錯,負責通路和團隊協力的「達芙妮」計畫明年以她的名,在大陸拓展20至40家分店,她還宣佈秋冬就會推出為中性女生和男性設計的5.5公分鞋;「華妃」蔣欣還自北京專程來捧場。

158公分的阿妹,演唱會足蹬超過15公分的高跟鞋,氣勢有如女王;「我的品牌第一點『就是要高』,這才是我的精神,還要兼顧安全舒適。」蔣欣穿12公分「入門款」已投降:「這是我的極限,細跟鞋比古裝劇的花盆底鞋還難穿。」

歷任男友身高180
阿妹買鞋快,淘汰得也快,家裡有上百雙,除了演唱會有紀念性的,只留百搭、好穿的,一整櫃的鞋子至少500萬;她重視「高度」,不怕給另一半壓力?她嬌羞說:「身高沒有限制。」但他歷任男友周立璟、王力宏、何守正到Sam,每個身高都180起跳。

未鬆口加入《好聲音2》
她仍不鬆口是否加入《中國好聲音2》導師,但似做好準備「光想就緊張」,對Saya參賽,她說尊重,屆時在導師椅上聽到妹妹的聲音,是否內舉不避親?「好聽就轉過來啊(選為隊員)。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2.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