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5.2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5-25, 02:37

圖檔
A-Lin想跟名模姊姊黃莉推原住民圖騰T恤。南洋風印花上衣 4,580元 、黑色棉質老爺褲4,880元,都是Vanitas。AMEI卑南族圖騰系列編織撞色楔型鞋1,1290元。
圖檔
A-Lin買高跟鞋講究舒適和修飾身材比例,她說12至15公分最適合自己。寶藍色荷葉邊造型上衣5,080元、黑白色針織短裙4,500元,都是Vanitas。AMEI激情紅色火燄高跟鞋1,1290元。
圖檔
身高168的A-Lin有雙修長美腿,但歎大腳ㄚ很難買到好看又好穿的鞋,希望阿妹多設計較大的跟鞋。Vanitas翠綠色雪紡短洋裝8,780元、AMEI經典魅力系列金屬滾邊繫帶高跟鞋8,9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圖檔
AMEI卑南族圖騰系列編織撞色楔型鞋1,1290元。(得意志文創提供)
圖檔
AMEI耀眼結構系列羽毛露趾高跟鞋1,1290元。(得意志文創提供)

大腳A-Lin 踩妹力高跟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推出個人品牌高跟鞋「AMEI」,找來好友A-Lin穿上「Vanitas」服裝展示新鞋,A-Lin愛不釋手,但有雙大腳的她,不禁向阿妹嬌嗔抱怨:「設計師妳要做大一點的啦!」

16歲就開始穿高跟鞋,A-Lin現在家中約有70雙鞋,有雙修長美腿的她透露,自己愛買高跟鞋,職棒球星老公黃甘霖也是「高跟鞋控」,2人一起逛街,黃甘霖還主動幫她留意美鞋「老婆,妳看那雙好漂亮!」A-Lin卻虧他:「怎麼?你想穿喔!」笑說如果自己像孫芸芸的家電廣告一樣穿高跟鞋做家事,老公一定很開心。

A-Lin稱讚阿妹投資副業很成功,酒吧、咖啡店、經紀公司都經營得有聲有色,這回推高跟鞋品牌也獲好評,其實她和名模姊姊黃莉也有意自創品牌,主攻原住民圖案的T恤,恰巧阿妹也將卑南族圖騰融入高跟鞋設計,2人何不攜手合作?A-Lin說:「也可以啊!名字就叫『AMEI for big size』」

有趣的是,A-Lin說阿妹的每雙鞋子都讓她聯想到阿妹的歌曲,激情火燄系列的就是「假腥腥」,經典魅力系列與「彩虹」最搭,穿上卑南族圖騰系列就忍不住高唱「站在高崗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 ... shion6.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