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5.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5-31, 12:50

圖檔
阿妹是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導師之一,她經紀人未否認。
圖/聲動娛樂提供

「好聲音」導師人選 再加張惠妹
【聯合報╱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2013.05.31 03:19 am

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6月初將公佈導師名單,第2季「好聲音」導師那英、庾澄慶、張惠妹與汪峰是確定名單,製作方未否認,僅以「仍在敲定檔期」回應,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昨說:「檔期協調成功應該沒問題,阿妹意願是OK的。」

那英與庾澄慶日前已曝續任「好聲音」,「天後」張惠妹若確定接棒導師,她將帶出哪些「好聲音」?「哈妹戀」是否死灰復燃?都是網友關心話題,但網友也給足阿妹信心,「若請來張惠妹,這陣容絕對要秒殺其他選秀節目」。

大陸「我是歌手」走紅兩岸後,「我為歌狂」、「中國最強音」、「中國夢之聲」與「星跳水立方」等齊爭上位,節目卻傳跳水溺斃、逼簽合約與抄襲內容等爭議,選秀吸睛度似乎失靈,話題也不如先前「好聲音」或「我是歌手」夯,製作人李方儒提醒:「若只學版權皮毛,無紮實製作、原創能力,始終曇花一現,抄襲、擁金自重心態是大陸節目未來隱憂。」

選秀前期,明星導師是節目收視核心,近日「最強音」與「夢之聲」都爆「導師不合」,陳奕迅在「最強音」遭其他導師排擠,大陸歌手韓紅則在「夢之聲」與其他導師意見相左,憤而離席,事實為何?網友已批:「別為節目做效果。」

若「馬太效應」為真,「好聲音」挾明星導師登場,其他選秀節目恐剉咧等,其中羅大佑的「最強音」與王偉忠的「夢之聲」首當其衝,「好聲音」宣傳總監陸偉信心滿滿,「『最強音』挑的是有個性的果實,『夢之聲』挑的是好看的花朵,『好聲音』則是挑選培育最好聲音的土壤」。

【2013/05/3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7933015.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