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6.0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6-06, 22:31

圖檔
↑阿妹想家,下周要回台東鐵花村演唱。(資料照片)

阿妹花蓮嘉年華撞金曲 典禮將缺席
2013-06-06 中國時報 黃雯犀、黃嘉平、林怡秀/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受花蓮縣政府之邀出席「夏戀嘉年華」,擔任7月6日「天籟之夜」壓軸嘉賓,她將率BOXING(拳樂團)和戴愛玲、羅美玲、王宏恩演出,確定缺席金曲獎頒獎。她不知活動和金曲獎同一天,接到邀約第一反應是問經紀人:「為什麼台東都沒有來邀我?」得知台東沒有音樂祭,她主動說:「我想回家唱歌!」

嘉惠鄉親 門票僅500元
她這兩年南征北討,唱了59場「AMeiZING」巡迴演唱會,都是幾萬人的大舞台,但她思鄉情濃,一直有回家唱歌的心願,日前請工作人員接洽當地的Live House鐵花村,以「阿密特-回家唱歌」為名,6月15日返鄉開唱,票價500元,未經宣傳,近千張門票秒殺,不少台北「妹迷」搶票要跟她一起下台東。

據悉,她有超過14年沒有在台東舉辦過個人演唱會,她十分懷念在家唱歌的感覺,而低調籌備了這次演出。她之前斥資打造的演唱會大型道具也搬回台東收藏,是否有意規畫展出?她透過經紀人說:「我沒那麼偉大啦!」

辛曉琪補票 並列製作人
文化部5日也針對第2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入圍名單發出更正,辛曉琪與侯志堅以單曲〈無聲情歌〉並列入圍者,因豐華唱片之前漏掉辛,導致入圍名單上只有侯的名字,辛曉琪經紀公司昨表示很開心:「以製作人的身分入圍,對她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

不過,金曲獎剛好和《我是歌手》演唱會撞期,辛曉琪不見得能參加,公司表示,「當然希望能參加,但演唱會部分有簽合約,會再協調看看。」她因《我是歌手》再翻紅,明年下半年演唱會和新專輯同時啟動,屆時也有可能在小巨蛋開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3.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