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6.1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6-14, 18:17

圖檔
今 圓潤 阿妹前晚在湖南演出,身形圓潤。圖╱CFP
圖檔
昔 清瘦 阿妹前年身材仍清瘦。

江蕙心疼阿妹被嫌胖 義憤閹割熱狗
2013年06月10日

【朱健弘╱台北報導】向來愛放砲嗆聲藝人的熱狗這回踢到鐵板了,他日前錄台視、三立《超級接班人》時為宣傳演唱會,竟拿張惠妹(阿妹)圓潤身材來調侃:「希望大家都來看我的演唱會,不來就會像張惠妹那麼胖。」隨後經紀人緩頰表示他沒惡意,消息前天見報,激怒阿妹的姊妹淘江蕙(二姊),昨凌晨火大在微博、部落格以「閹掉的公公狗」及「小鳥」暗諷熱狗,對阿妹情義相挺。

已40歲的阿妹可能因代謝變慢、日夜作息顛倒及投資夜店難免小酌,加上與調酒師男友Sam的愛情甜蜜,去年開始「幸福肥」,去年12月在高雄演唱會曾表態不在意身材:「張惠妹這名字只能唱歌,不能當Model。」也強調不會因媒體壓力而達到骨瘦如柴,然而屢遭中國媒體及網友用尖酸刻薄字眼調侃身材,據悉她私下很傷心,知情的二姊因此很疼惜她。

熱狗改捧阿妹女神
因此當熱狗取笑阿妹身材後,雖經紀人以「沒惡意」打圓場,但二姊哪能容忍,立刻在微博嗆聲:「如果覺得自己沒惡意,那要不要站出來道個歉,這樣叫帶種,不然只是一隻在那邊吠的大狗,就有如被淹(閹)掉的公公狗,沒種。」雖沒指名道姓,但敏感粉絲立刻幫熱狗對號入座。不少網友挺二姊也護阿妹,也有網友認為熱狗拿女生同行的胖瘦來開玩笑是「無德」。

二姊怒火難熄,繼續在部落格砲轟「不管惡意或無意=就是想讓人『注意』…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是一件很小鳥的事」她所屬的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昨僅低調說:「我沒問,不知道在罵誰。」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說:「同意二姊的話,演藝圈就是這樣,有人愛攻擊,還好也有人互相珍惜,謝謝二姊。」熱狗昨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是為了節目效果,沒想到搞得大家很不爽,阿妹雖然胖,但我還是很愛她,她是我們的女神。」

報你知
營養師傳授瘦身術 先戒飲酒熬夜
營養師謝宜芳建議阿妹若想瘦得健康,調整生活作息和戒酒是當務之急,深夜12點前要上床睡覺,睡足7到8小時,並跳鄭多燕有氧運動輔助,每天補充維生素B群,幫助肝臟代謝更完整。

嗑綠色蔬菜養肝
謝宜芳表示,熬夜會改變體內賀爾蒙,變得易餓,不利減肥,尤其喝酒特別容易變腫,熱量也高,會轉化成脂肪堆積,就算沒吃什麼也會胖,她說:「我想阿妹食量應該不大,控制熱量攝取對她不見得有效,改變生活習慣最重要,像是早睡早起、不喝酒,皮膚也會跟著變好。」

另可從運動、吃對食物兩方面下手,可嘗試每天跳鄭多燕健身操燃脂;阿妹熬夜又喝酒,體內維生素B群會比一般人消耗得多,需每天額外補充,多吃高纖低卡的綠色蔬菜也可保肝。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 ... /3507353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