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1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6.15-1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6-16, 10:04

圖檔
張惠妹今晚回老家台東鐵花村開唱。
圖檔
阿妹穿著桃紅色大T恤展露獨特性感風。

張惠妹台東開唱 揪千人同歡
2013年06月15日21:20

【尤燕祺/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今天晚間8時在老家台東鐵花村開唱,現場湧入千名觀眾,包括媽媽、哥哥和姊姊等50位親友團到場力挺,她身穿寬鬆T恤和熱褲,與來自排灣族文樂部落的Boxing拳樂團聯手登台獻唱,她現場表示:「在外面那麼久,想回台東充電,這裡能讓我得到新的勇氣和能量。」

阿妹一向對於演出內容都十分重視,這次終於回家唱歌,她特地把節目分為「我是阿密特」、「台東的歌」和「PK音樂趴」3個環節,並首度演唱許多原住民在豐年祭喜歡的歌曲,近鄉情怯的她笑說:「本來只想回到最熟悉的地方唱歌,怎麼變得比個唱還緊張!」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C%E6%AD%A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6.15-1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6-16, 10:07

圖檔
阿妹以阿密特之名,回到老家開唱兼療傷。(聲動提供)

阿妹尖下巴 故鄉撒野療傷
記者張釔泠、張存薇/台北-台東連線報導

「阿妹」張惠妹最近深陷身材風暴,發胖問題動輒成為話題箭靶,連獅子座一向堅強的她,都難已承受這些重擊,昨天她回到最有安全感的老家台東開唱兼「療傷」,並堅持以原住民本名「阿密特」登場, 或許是心情差影響食慾,她看來下巴尖了。

阿妹去年在高雄開唱,已招認「張惠妹這名字只能唱歌,不能當Model」,但外界仍不放過這一題,讓她耿耿於懷,她忍不住委屈地說,自己一直很努力唱歌,就算身材沒有當年瘦,但並沒有做錯任何事,不理解為何要受到無情的攻擊。

她也說自己當然知道藝人越瘦越好,但每個人體質不同,她不希望胖瘦一直被聚焦,一度考慮不再公開受訪,最後決定徹底切割公、私領域,不再回答與工作無關的話題,就算因此少了很多新聞版面也無所謂。

她這幾年一心想返鄉演出,每當有音樂祭的邀約,都問經紀人:「怎麼沒有台東的?他們會不會以為我不想回去唱。」最後乾脆主動聯繫當地的Live House,還特地交代,舞台、燈光都不要更改,只要喇叭聲量夠大就好。

她昨以「阿密特」身份與「Boxing」拳樂團同台飆唱,選唱卑南古調、以及「黑吃黑」、「好膽你就來」等high曲,現場氣氛瘋狂,她在從小長大的地盤盡情撒野,興致一來也頻加歌。

圖檔
阿密特返回台東開唱,現場備戰還把原本開放式的場地圍上黑布區隔。(記者張存薇攝)

現場圍黑布 擠進千名粉絲
工作人員因天後駕到呈現備戰狀態,把原本開放式的場地圍上黑布,現場被千名觀眾擠爆,不過其實爬高一點或站在外圍也能享受演出,但她覺得無所謂,認定回家的意義大於一切,這幾年的巡演已耗掉她太多能量,需要回來充電。

「小哥」費玉清晚間也在鐵花村旁的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台東市昨晚「星光閃閃」,好音樂不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 ... -show1.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6.15-1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6-16, 10:09

圖檔
阿妹昨晚回家鄉台東開唱。
圖/聲動娛樂提供

身材遭轟 張惠妹:前所未有的沮喪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台東報導】
2013.06.16 03:11 am

外面的世界太多指指點點,天後張惠妹昨天回到家鄉台東開唱,面對只想聽她唱歌的鄉親,因身材帶來的沮喪,暫時拋在腦後。

由觀光局和台灣好基金會共同成立的台東鐵花村,成立宗旨是歡迎所有台東音樂人回家唱歌。剛好阿妹多年來一直想回家唱、卻苦無適合場地,在知道「鐵花村音樂聚落」的音樂活動後,主動連繫:「我想回家唱歌,可以去唱嗎?」

回到家鄉,阿妹只是阿密特,在表訂一個半小時的演出中,她準備了「阿密特」專輯中「黑吃黑」等歌。最特別的是,她要唱許多長期盤據「部落排行榜」的部落流行歡樂歌,這些歌不知誰作的、不知原唱者,但在部落中大家都愛唱。唱著唱著,阿妹有感而發。她承認這陣子外界對她身材的關注,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沮喪,「我知道自己的身材不如當年,但也沒有胖到什麼程度吧。」她甚至對經紀人透露,以後不願再回應和工作無關的事。台下觀眾則以掌聲給天後鼓勵。

阿妹昨晚也帶著來自排灣族文樂部落的Boxing拳樂團一起登台,主辦單位另邀請「阿尼色弗之家」的少年朋友到場。

【2013/06/1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 ... starsfocus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6.15-1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6-16, 10:11

阿妹台東開唱消瘦了
2013-06-16 中國時報 黃雯犀/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15日以「阿密特」名義,回台東老家鐵花村演唱,她14年沒回家演出,昨心滿意足。據悉她日前看到她發福的報導,很受傷,昨看來消瘦一些,她對全場說,一定盡力把歌唱好,不因身材被攻擊而放棄唱歌,之後也絕口不回應與工作無關的事,寧可不曝光也沒關係。

她日前接到花蓮音樂祭邀約,反問為何台東都不邀她,她主動聯繫鐵花村,為演出治裝、編曲,不計成本,她卻近鄉情怯:「本來只想回到最熟悉的地方唱唱歌,怎麼變得比個唱還緊張!」昨節目分「我是阿密特」、「台東的歌」和「PK音樂趴」,首度演唱原住民豐年祭的歌曲〈阿密特古調〉、〈文樂豐年祭〉、〈思故鄉〉等,唱出她對家人的愛與思念。

她昨率排灣族Boxing拳樂團登台,邀家人和族人觀賞,也免費請阿尼色弗之家的少年到場。800張500元票券完售,也讓台東高中以下的青少年用350元票價進場。1000個座位爆滿,場外滿是圍觀民眾。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55.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