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6.1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6-19, 15:26

阿妹搶《好聲音》哈林:半步都不讓
2013-06-19 中國時報 林怡秀/台北報導

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月底開錄,4位導師那英、張惠妹(阿妹)、庾澄慶(哈林)、汪峰已上演搶人大戰,阿妹說不想放過任何一個好聲音,曾和她傳緋聞的哈林則當仁不讓,表示絕不會讓她半步:「做音樂沒有讓不讓的,好好做,不一定會贏;你放鬆,也不一定會輸。」

盼囊括不同音樂風格
兩人在《好聲音2》同台,是否可能擦出不同火花?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大笑:「他們本來就很熟啊!」阿妹也說,曾向哈林討教怎麼挑學員,期待自己的組員能囊括不同的音樂風格;哈林說,希望碰到很有個性的人,「是不是第1名不重要,要用心做音樂。」

宣傳海報上,阿妹在外側引起粉絲抱怨,昨天確定節目上那英、阿妹坐中間,哈林、汪峰坐兩邊,是否表示那英及阿妹地位身價高於兩男?節目宣傳總監陸偉昨說,導師位置就是一字排開,沒有特別的意義。

大陸選秀節目多,陸偉說,節目不會採用其他選秀節目的學員,「參加過《中國最強音》、《中國夢之聲》的人,我們基本上不會考慮。」因參加《好聲音2》須投注極大精力,不希望學員同時參加別的節目,「而且經過其他節目的雕琢,聲音被定位,我們要的是沒被修飾過的歌聲。」因此1年內參加過選秀節目的人,一律拒收。

梁博破格錄取研究所
《好聲音》光環大,第1季冠軍梁博被爆英語成績未達標準,仍破格錄取吉林藝術學院研究所,引發「特權」爭議,校方表示,梁博專業成績優秀,才向教育部申請破格錄取,是否因是《好聲音》冠軍才破例?校方否認,梁博經紀公司表示不清楚狀況。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9.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