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7.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7-02, 06:01

阿妹機場直擊XL→L 瘦1圈甭靠修片
2013年07月01日

Wow狗仔
【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天後張惠妹(阿妹)真的瘦了!屢因身材發福被中國網友調侃的她,上月中在《中國好聲音》上海記者會亮相,尖下巴、鳥仔腳的照片、影片引起媒體、網友驚嘆,但仍被質疑修片,《蘋果日報》前天在松山機場近距離拍到她,證實臉及腿確實些微「消風」,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中國廠商冒用她的分身「阿密特」來賣男性泳裝、內褲,侵權行徑囂張。

阿妹去年9月底在第1季《好聲音》總決賽亮相,因變豐腴,自此不斷被中國網友嘲弄身材,今年5月中她出席自創品牌的高跟鞋記者會,被網友尖酸批評而暗自垂淚,但因此從清淡飲食、運動及早睡著手甩油,上月中她出席第2季《好聲音》記者會,流傳網路照片中,臉頰及雙腿都變瘦。

《好聲音》評審開工
外界雖給予她的瘦身正面肯定,但因已有一段時間,她在媒體曝光的照片都靠修圖效果顯瘦,因此這次也遭質疑修圖,前天下午,阿妹慣常搭乘的保母車載行李從住處直奔松山機場,車內只有貼身助理鐘若涵跟兩名同事,3人下車幫忙搬行李、劃機位,明顯在幫她引開記者。

只是「機」不從人願,原定下午5點15分飛往上海虹橋機場的班機2度延誤到晚上8點30分,讓阿妹的快閃上機計劃破功,不過她仍一派淡定,8點左右緩緩步入機場大廳搭電扶梯上樓至出境關口,細看一身黑的她身形的確「消風」些許,雙腿也變細,雖仍有努力空間,但《蘋果》見證她的確變瘦,與網友估計的甩肉5公斤相去不遠。

阿密特遭冒名賣內褲
記者連珠砲提問「有送Sam什麼生日禮物嗎?」「最近有什麼塑身計劃?」「覺得自己現在是胖還是瘦?」「覺得自己現在身體(狀況)好嗎?」她全以「謝謝」帶過後微笑入關。她昨晚在上海試錄第2季《好聲音》首集,今天在寶山體育中心正式開錄,日前粉絲發現中國廠商竟用她的分身「阿密特意識」為品牌名,大賣性感男性內褲及泳褲,明顯有侵權行為。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無奈表示,中國很多介於侵權、不侵權的狀況,通常發現後會請代理經紀去協調及解決,其實張惠妹的諧音常被當商品名稱,如殺蟑螂的「蟑會滅」,甚至有擦拭髒污的「髒會滅」,都讓粉絲及經紀公司好氣又好笑。

天後金口叫賣 吞5400萬
◆可口可樂
時間:2010至今
區域:台灣區
酬勞:1000萬元
◆康師傅冰紅茶
時間:2011至今
區域:大中華區
酬勞:2000萬元
◆可樂果
時間:2012至今
區域:台灣區
酬勞:800萬元
◆My位按摩椅
時間:2012至今
區域:台灣區
酬勞:800萬元
◆可樂果
時間:2012至今
區域:台灣區
酬勞:800萬元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 ... E%E7%89%8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