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7.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7-04, 08:19

圖檔
張惠妹前天在上海錄《中國好聲音》,看起來又瘦了些。圖╱CFP

阿妹瘦寵花蓮 力宏陶喆忙商演 金曲獎大咖零落
2013年07月04日

【朱健弘、許晉榮╱台北報導】金曲獎後天於台北小巨蛋登場,卻面臨星光黯淡的窘境,阿妹、王力宏等大咖因工作婉拒,入圍6項、得獎呼聲高的林憶蓮也以舊疾復發為由缺席,入圍的張懸、吳淑敏不出席,謝金燕若沒挑到滿意禮服也不來,只能靠Jolin、五月天及福山雅治3張王牌力撐整場典禮。

今年金曲獎大牌缺席嚴重,典禮負責人侯文燕昨遺憾表示主要是大牌都被中國商演等綁住,邀請陶喆、王力宏及孫燕姿等人,但因早簽了商演合約,只能婉拒金曲。

林憶蓮缺席挨批忘本
另近來變瘦的天後阿妹早在半年前就答應花蓮的演出,受邀演出的小豬及頒獎人的楊丞琳,也都因工作撞期而作罷。

其實星光黯淡的不僅是港、台大牌,以往金曲獎常能邀到日韓人氣偶像,如韓國Super Junior、傑尼斯的V6等,今年僅敲到日星福山雅治,他還是因結合電影宣傳才答應,因此侯文燕昨呼籲未來金曲提名若能更早揭曉,至少能提前掌握大牌時間,才不會發生搶不到人又邀不到國際大牌窘境。

入圍者在今年也出狀況,首當其衝是入圍6項、金曲歌後呼聲甚高的林憶蓮已確定不來,缺席理由是腰背的舊傷復發,但也引來她不重視金曲獎的批評,因她走紅緣起於23年前在台灣發行首張國語專輯《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也是靠台灣的音樂教父李宗盛為她量身打造而登上天後,缺席令人質疑她不懂飲水思源。

Jolin豪華歌舞撐場面
入圍、頒獎的Jolin,今年主辦單位斥資百萬元打造她的演出,並邀請香港造型師Thomas訂製全新造型及25人舞群及管絃樂,五月天則將重現犀利經典樂團趴,張震嶽也將與MC HOTDOG聯手嘻哈演出。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6%E8%90%BD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7.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7-05, 01:56

聽張惠妹的歌 醫師說能變瘦
2013年07月04日12:03

【林明佳/台北報導】天後張惠妹前陣子屢因身材發福,被中國網友調侃,上月中在媒體前亮相已瘦身一大圈,恢復窈窕有致的好身材,不過,你知道嗎?聽阿妹的歌竟有助瘦身!

復健科醫師陳易進今天表示,人天生對音樂節奏有跟隨本能,因此一邊做有氧運動如快走、慢跑、踩飛輪等,一邊聽節奏較快的音樂,像張惠妹的《好膽你就來》、 Lady GAGA的《Bad Romance》等快歌,可幫助加快運動速度,也有助提振情緒、分散運動時的疲勞和無聊感,讓運動更能持續,自然有助瘦身效果。

為了提倡結合健走跟音樂的運動方式,可口可樂開發「一起跳嗨」手機APP,內建3種不同節奏音樂,可搭配不同強度的運動使用,將於7/5開放在Google Play免費下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04/2198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