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7.0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7-06, 10:47

圖檔
哈林(右)與阿妹擔任「中國好聲音」評審,兩人默契佳又愛鬥嘴。
圖/CFP

哈林、張惠妹鬥嘴鼓 網友虧好有愛
【聯合報╱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2013.07.05 02:40 am

大陸「中國好聲音」導師那英、張惠妹、庾澄慶與汪峰日前初登場,4人組成「那張漁網」各出奇招爭選手,雖然哈林與阿妹中間隔著電燈泡那英,卻難阻兩人默契,據陸媒透露,兩人品味雷同,常不約而同看中相同選手,阿妹也使出「選我,選我」招數,大玩哈林的慣用梗,這對前緋聞對像頻互動,遭網友戲稱:「好有愛喔。」

哈林、阿妹成為本季「好聲音」開播焦點,兩人「鬥嘴鼓」如打情罵俏,從台上演到台下。當哈林對選手喊出:「I want you。」阿妹也隨即喊出:「I want you,too。」哈林不甘示弱再接:「I want you,three。」搞得選手手足無措;場上你爭我奪,台下安慰獻暖。據陸媒透露,錄影空檔阿妹曾跟哈林撒嬌:「我的嗓子都啞了,都怪你啦!」哈林則微笑回應:「都是我不好啦。」

另外,湖南衛視「中國最強音」日前總決賽,章子怡的愛徒曾一鳴拿下冠軍,之前那英曾嗆章子怡「培養不出冠軍」,如今事實相反,曾一鳴賽後還感謝那英並坦言:「正是那句話激勵了我要捍衛導師章子怡的尊嚴。」對此,那英又在「好聲音」暗諷章子怡「帶出冠軍純粹靠運氣」,為兩女舊恨添新仇。

【2013/07/0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008058.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