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7.0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7-11, 13:22

圖檔
↑庾澄慶(左起)、那英、汪峰、張惠妹擔任《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導師,風格各有不同。(資料照片)

花落環球? 孫燕姿冬季發片
中國時報 影視組╱台北報導 2013年07月09日 05:40

孫燕姿復出,預計今年冬天發片、明年初展開巡迴個唱,各方積極搶她,盛傳「燕」窩環球;環球有林憶蓮、莫文蔚、李玟、梁靜茹等唱將,已然是「新天後宮」,還積極向張惠妹(阿妹)招手。兩人的經紀人和環球都承認有接觸:「但沒有公佈都不算。」

對爭取孫燕姿,環球總經理葉玫君尷尬大笑:「什麼啦!」接著承認「很用力」爭取她,「但不只我們,對手都很強。」據悉「對手」是孫的前東家美妙、還有合作多年的華納。

孫認為環球態度積極
孫的經紀人昨說,環球很積極、釋出很多善意,「從上一張專輯就開始談,真的還沒簽約。」孫近來除相夫教子、商業演出,也趕工錄新專輯,已錄好4首歌。她和阿妹私交好,曾在華納、EMI兩度同門,是否再成「一家人」?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說:「談過、沒確定,現在最要緊的是把演唱會DVD完成,8、9月在豐華推出,以及錄《中國好聲音2》。」

《好聲音2》獲封號
阿妹今天二度到浙江衛視錄《好聲音2》,4位導師上回首錄後各獲新封號:剛加入的阿妹展現對凡事好奇的萌樣,被封「賣萌妹」;常把培養出冠軍掛嘴邊的那英是「那女王」;拋話題、秀幽默的庾澄慶(哈林)是「腹黑哥(指工於心計)」,四平八穩的汪峰則是「汪老師」。雖然還在選學員,阿妹已開始聯絡曾幫她做過專輯的音樂人,日後為學員做音樂。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E ... 835-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7.0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7-11, 13:23

金曲最佳新人葛仲珊 想和阿妹同台
【Upaper╱記者宋依宸】
2013.07.09 11:12 am

甫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葛仲珊 (Miss Ko),日前接受最新一期《LEZS》雜誌人物專訪,暢談自在嘻哈人生觀。

「我的人生哲學就是要玩得開心,不要管人家怎麼去想妳,可以做到妳最好的一面那就好,像我專輯裡的歌Just do me,所以妳們也要Just do you。」鍍金前傳達她的人生哲學就是「要玩得開心」,至於粉絲關注的戀愛觀,Miss Ko認為沒有不吵架的伴侶,但只要好好溝通就會是兩人生活最好的潤滑劑。她最期待跨界與天後張惠妹同台表演,「如果有一天能跟張惠妹一起演出,然後她也是唱著饒舌,再加上她本身的舞台魅力,那就是嘻哈最需要的條件之一!」

【2013/07/09 Upaper】@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015281.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