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1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7.14-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7-14, 12:11

那英取笑參賽者 張惠妹身材成笑梗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2013.07.14 02:30 am

台灣素人葉秉桓跨海參加「中國好聲音2 」,一開口即技驚四座,讓阿妹、那英、哈林同時爭搶,他的音質特別,轉音功力更是一流,阿妹當場決定封他為「轉音小王子」,4位導師中,汪峰雖沒加入爭搶,卻讚他「到那一隊,都是那一隊的財富」,最後葉秉桓決定加入阿妹組,正式投入比賽。

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前晚播出首集,阿妹、汪峰、那英和哈林擔任4位導師。有趣的是,賽前身材一直成為話題的阿妹,因首位參賽者劉雅婷現身,體重意外被那英拿來取笑。原來,劉雅婷原本體重50幾公斤,發福後70幾公斤,圓圓胖胖的她站舞台上唱歌更具爆發力,但身材卻是她心中的痛,她說:「因為胖不美。」那英當場安慰她:「妳看阿妹不美嗎?」

阿妹人就在一旁說:「胖,會唱歌就美。」哈林搶幫腔:「那英,妳這還是朋友嗎?」阿妹則不以為意的搖擺身材展現魅力,有趣的是,阿妹一直想拉她進自己隊,說服過程中,那英又再次玩笑:「妳們可以一起研究一下怎麼胖的。」阿妹終於回嘴:「那姐,妳說我胖呀!」為了安慰參賽者,身材成了這段節目笑梗。

葉秉桓是首集參賽者中唯一來自台灣的,他害羞的表情配上牙套,雖其貌不揚,但一開口唱盧廣仲的「我愛你」就讓還沒轉身的那英大讚「好聽」,其實,他曾在台灣參加過「大學生了沒」,開口唱歌讓陶子驚豔不已,找他參加「星光大道」,他卻忙當兵去,退伍後在「華人星光大道」裡當「踢館者」,一開口也讓全場嚇到。

陪葉秉桓前去的父母和姊姊則在後台緊張加油,他唱「我愛你」副歌開始轉音,忽高忽低繞來繞去,哈林、阿妹、那英都回頭爭搶,阿妹說:「你最後一句轉,真的嚇到我了。」哈林說:「你轉了60多個彎,我都被你轉到迷路了。」稱他為很有喜感的歌手。

【2013/07/14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027029.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7.14-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7-15, 14:51

圖檔
↑阿妹(右)和那英好友鬥嘴,為節目增添笑果。(取材自微博)
圖檔
↑哈林(左)大方向參賽者介紹:「這是我的朋友阿妹。」(取材自網路)

阿妹壓那英 柔情征服《好聲音2》
2013-07-14 中國時報 黃雯犀/綜合報導

張惠妹(阿妹)是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的「新生導師」,但她在12日首播節目中反成主Key,鋒頭大勝那英、庾澄慶(哈林)和汪峰,8名參賽者中有3人選唱她的歌曲,且有4位參賽者選她當導師,包括唯一的台灣參賽者葉秉桓,汪峰則抱蛋。

阿妹搶話搶不贏那英、哈林,但好幾次參賽者同時獲4位導師青睞,結果都選她,她採取柔情攻勢:「那英和哈林太會說教,我不會,選我。」她和那英鬥嘴是一大亮點,那英看到一名豐腴妹選擇阿妹,脫口說,要兩人一起研究怎麼胖!還再三強調自己去年帶出冠軍。阿妹笑笑不和她計較,兩人搶參賽者搶的兇,火花更勝「哈妹」互動。

擔心用完選人額度
阿妹人氣最旺,也讓她苦惱,擔心太快把額度用完,多次想轉身又猶豫。據悉,每位導師要選出14位參賽者,葉秉桓令她眼睛一亮,當場幫他取綽號「轉音小王子」,他剛退伍,參加過《大學生了沒》、《華人星光大道》。

《好聲音2》首播剪掉海選過程,直接播出高潮,直接衝擊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的收視率。《快男》前晚邀李宇春,加入陶晶瑩、謝霆鋒、陳坤評審陣容。《好聲音2》宣傳總監陸偉嗆節目品質比《快男》好10倍以上,並對湖南衛視一流團隊卻做出爛節目,感到不可思議。《快男》回擊「有本事做直播」。指《好聲音2》預錄是紙老虎。

《快男》創意勝《好聲音》
兩節目和口水仗一樣精彩,據騰訊娛樂分析,《好聲音2》參賽者唱功好,延續去年熱度,除了導師,參賽者《甄嬛傳》原唱人姚貝娜、單親爸爸等都是亮點,但《快男》在創新、難度上更勝一籌。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28,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7.14-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7-15, 14:54

圖檔
↑阿妹在《中國好聲音2》下巴變尖,比前陣子瘦了不少。(取材自官網)

阿妹被讚瘦 自勉「還有空間」
2013-07-15 中國時報 影視組╱台北報導

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12日首播,導師張惠妹(阿妹)身材再成話題,這回網友大讚她瘦了,她大方說:「還好,還有空間。」她還在節目中自嘲「胖有甚麼關係」、「那姊(那英)妳是說我胖嗎」,對話是否套招?經紀人陳鎮川14日說:「沒有,她這麼大方,我嚇到嘴巴快合不起來。」她應是和那英、庾澄慶等好友同台,讓她有安全感。

200hr剪成1集播出
《好聲音2》首播吸睛,除導師鬥嘴搶人逗趣,捨棄海選、直接切入棚內盲選(導師背對選手,憑聲音選人)製造高潮,兩小時節目從200小時拍攝帶剪輯而成。4位導師共錄了9天,從160位選手中各選14人,每次錄影超過12小時,很多參賽者沒都無法露面。

首播當天,4位導師看完片頭、開場又繼續進棚,今天展開第3次盲選。《好聲音》導演組4月時大舉來台選秀,工作人員透露,大陸參賽者實力超強,能站上該舞台的台灣選手微乎其微,除首集被選為阿妹隊的葉秉桓,據悉葉瑋庭、林育群(小胖)都過關。

小胖獲那英青睞
葉瑋庭是中視《超級星光大道2》的季軍,曾擔任阿妹演唱會合音。節目上她唱〈好膽你就來〉吸引阿妹、那英搶人,結果她選了阿妹;小胖唱順子的〈星星〉獲那英青睞,他4度參加日本《關八比賽中》,成績優異,製作單位力邀他再去挑戰。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08,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