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8.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8-05, 08:50

圖檔
↑阿妹聽到塔斯肯的歌聲落淚。(取材自新浪)

《好聲音》遺珠逼哭阿妹
2013-08-04 中國時報 黃雯犀/綜合報導

張惠妹(阿妹)在2日播出的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中,被參賽者塔斯肯出局後唱的家鄉民謠感動落淚。她在新浪微博和網友訪談,被問到「轉身」標準,「沒有一定的標準,被打動就轉了。」塔斯肯被淘汰,4位導師都後悔。

塔斯肯唱〈三百六十五里路〉時,美聲悠揚,那英一直叫哈林轉身,急到差點下跪,最後沒人轉身,他自我介紹後,以母語唱了一段哈薩克族音樂,更加感人,也是少數民族的阿妹感同身受,當場落淚。

那英對哈林怒吼:「我都快求你了,哈林。」並轉頭對鏡頭說:「這真是個好聲音,導演,我真的希望他能回來。」哈林懊惱不已,向那英道歉:「那姊,我向你道歉,他把族語和民謠結合得太棒了!」

由於比賽名額越來越少,導師把關更慎重,反而造成遺珠,此事凸顯賽制問題。網友昨爆料塔斯肯可望參加復活賽,加入阿妹隊,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次「該轉不轉」是否又是「炒作新聞」?阿妹說,「盲選聽歌,轉身前很掙扎,錯過又懊惱,壓力超大。」但聽到這麼多不一樣的好聲音,這個工作很值得。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1.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