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8.0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8-05, 08:53

阿妹摸黑助威野台開唱 帕妃頂36度熱歌
2013年08月05日

【尤燕祺╱台北報導】台灣音樂季盛事「野台開唱」昨晚落幕,今年力邀36組國外團體、83組國內團體共襄盛舉,昨下午由睽違3年的日本女子雙人組「帕妃」(Puffy)頂著攝氏36度高溫開唱,而天後張惠妹(阿妹)前晚也前往觀賞,她昨凌晨在微博寫「一直很喜歡在戶外看演出,喝點飲料,很放鬆。」經紀人陳鎮川昨說:「阿妹很喜歡參加類似的音樂節,而且就是有本事不被大家發現。」

野台開唱睽違4年再舉辦,於台北花博公園為期2天1夜的活動吸引逾5萬人次參加,阿妹近來工作纏身,還得兩岸奔波,但她1個多月前特地在這兩天的行程表上標註「勿排!私人行程」,前晚在貼身助理陪同下,低調前往支持,陳鎮川昨笑說:「阿妹很少主動要求私人行程,她很喜歡參加音樂節,支持新生代樂團的演出,她沒特別偽裝,頂多戴墨鏡,應該是剛好沒被認出。」

天後工作滿檔
阿妹近來蠟燭兩頭燒,除忙著當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2季評審,即將發行的演唱會DVD也在不斷修改,此外今年要推出的新專輯,已確定的4首歌即將錄音,都讓她非常焦慮,私下常反問工作人員「我為何要讓自己忙成這樣啊」?

日本女子團體「帕妃」自結束2010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唱會後,隔3年再來台演出,她們昨下午頂著攝氏36度的高溫又跳又唱,體力驚人!連續多首《我的生存之道》和《愛的證明》等歌曲,帶動台下近萬名觀眾一起合唱,場面驚人,她們也不忘用中文「大家好!我們是帕妃」向粉絲們打招呼。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3519969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