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8.1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8-10, 07:22

圖檔
阿妹今年生日因節目錄影,錄到凌晨5點多,累得沒力氣慶生。(摘自微博)

阿妹生日忙上工 拚到凌晨5點累癱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昨天生日,卻在工作中度過,錄影錄到凌晨5點多,好友那英原本扛來12瓶香檳想為她慶生,最後已沒有力氣喝,經紀人陳鎮川笑說:「阿妹最近幾年不愛慶生,本來跟她說好『小小過』就好,沒想到最後連過都不用過,真的很糗。」

阿妹今年生日撞上「中國好聲音」錄影,經紀人覺得很愧疚,她卻不以為意,還答應收工後和同事小聚,那英前晚在攝影棚見到她,也興奮撂話:「張惠妹,我老公叫我從北京扛12瓶香檳來,妳等著吧。」

沒料到錄影一路延誤,過了半夜12點後,那英已經開始坐立難安,捱到了凌晨5點多,兩天後都已累到東倒西歪,那英哀怨地問阿妹:「這香檳是怎麼喝啊?明年生日再喝吧。」隨即解散回飯店倒頭大睡。晚上則請葉瑋庭等學員吃飯。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 ... show18.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8.1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8-10, 07:24

圖檔
↑那英(左)和小胖(右)昨在《中國好聲音》攝影棚為阿妹慶生。(湖南衛視提供)

阿妹過壽 無福暢飲那英香檳
2013-08-10 中國時報 黃雯犀/綜合報導

9日生日的張惠妹(阿妹)8日到上海錄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2季,好友那英帶12瓶香檳嗆聲:「張惠妹,妳等著瞧吧!」本想收工後幫她慶生,不料錄到昨凌晨5點10分,無力續攤。製作單位安排林育群(小胖)推蛋糕出場,全體導師和學員一同為她送上驚喜。

阿妹生日一向低調,那英嘆香檳派不上用場,她反來安慰那英:「沒關係,明年再喝吧!」她昨帶學員練團,送每人一條繡著Amei Family字樣的部落幸運手環,凝聚向心力。

小胖被《好聲音2》視為最重量級的選手,在昨播出的第5集登場,他的美聲驚豔全場,那英轉身,將他納入麾下,大呼撿到了寶。哈林驚訝問:「小胖,你來這裡幹什麼?」「你太有種了!」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說,小胖雖已是發片歌手,仍積極尋求全世界的舞台,所以安排他赴日本、大陸參賽,歌唱比賽是讓大家認識他的好管道。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5.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8.1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8-10, 07:27

圖檔
阿妹(右二)昨清晨錄影時慶生,小胖(右起)送上蛋糕,青峰、那英齊祝賀。
圖檔
哈林(右)開心擁抱壽星阿妹。

阿妹《中國好聲音》慶41歲 小胖驚喜祝壽送上門
2013年08月10日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昨41歲生日,她擔任導師的《中國好聲音》錄影到昨清晨4點半時,參賽的林育群(小胖)突然端出蛋糕為她慶生,製作單位也送上油畫材料當賀禮,讓她相當驚喜。小胖是在昨晚播出《好聲音》第5集首度亮相,導師哈林轉身見他後驚呼:「你來幹嘛?來玩的嗎?」人氣超旺的他也成為該集收視亮點。

那英前天下午開始錄《好聲音》時,以為晚上12點前可收工幫阿妹慶生,忍不住賊笑對阿妹說:「張惠妹,妳今天完蛋了!我老公叫我帶12瓶香檳王來。」阿妹的好友、蘇打綠主唱青峰前天也參加錄影,擔任那英那隊的夢想導師,阿妹原計收工後與那英、青峰及經紀公司同事低調慶生,沒想到錄影至隔天清晨5點。

錄影到清晨累趴
主持人華少錄到清晨4點半的尾聲時,突然宣佈:「祝阿妹生日快樂。」全場唱起《生日快樂》歌,小胖端蛋糕出現,知道阿妹喜歡畫油畫,該節目送上價值1.5萬元台幣的顏料,不過,錄影結束她與那英都累癱了,香檳慶生計劃只好取消,她好好補眠後,昨晚請自己挑選出的14位學員吃飯,學員也準備蛋糕慶祝。

擁有3億收視人口的第2季《好聲音》,昨晚播出的第5集中最具話題的選手就是小胖,他在台灣選秀節目演唱英文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透過YouTube大放送一鳴驚人後,曾受邀參加美國的脫口秀節目,最近更在日本綜藝節目《關8比賽中》展現精湛歌藝,為該節目締造高收視。

小胖加入那英隊
已是發片歌手的小胖,知名度遠勝《好聲音》其他參賽者,因此當哈林、阿妹轉身看到他時都嚇呆,不敢置信他來參賽,他則坦言:「我很緊張,雙手雙腳都還在抖。」

昨小胖演唱順子招牌歌《I am not a star》,最後選擇加入那英的隊伍,經紀人透露,《好聲音》當初邀小胖時,要求條件就是以素人待遇參加,不能有經紀人陪同及照顧,小胖毫不猶豫:「我當然可以!」小胖下月還要參加《關8比賽中》錄影,10月要發新專輯,會是《好聲音》最分身乏術的學員。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A%E9%96%8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