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8.1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8-18, 04:15

圖檔
張惠妹(左圖)在《中國好聲音》常有激動的肢體動作,她邀王力宏(右圖)當夢想導師。圖╱CFP

阿妹《好聲音》3台灣學員內鬥 舊愛力宏助陣砍人
2013年08月17日

【朱健弘╱台北報導】王力宏昨從紐約飛抵上海,錄製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選秀節目,他此行擔任導師張惠妹(阿妹)組內包括3名台灣人、共14名學員的夢想導師,知道阿妹很不捨此集要淘汰一半學員,他猛鬧她:「妳根本沒辦法選,只能哭死吧!」讓她好氣又好笑,只是他與導師之一的庾澄慶(哈林)都與她傳過緋聞,這場3角謎情的話題性恐怕比學員唱功還吸睛。

阿妹因2002年擔任王力宏演唱會嘉賓而傳來電,宛若歌壇金童玉女,情到濃時,兩人2004年在上海攜手走頒獎典禮的紅毯,他甚至隨她回台東老家參加豐年祭,但隔年底傳因他與混血女星維多利亞傳緋聞及Sony唱片批她藉他炒新聞,兩人漸行漸遠而分手,即使兩人之後由愛情昇華為友情,但不論是同台演出或探班,昔日緋聞始終讓彼此互動增添曖昧色彩。

圖檔
王力宏(左)昨與張惠妹在上海錄《中國好聲音》,搭肩顯示好交情。

王驚豔葉秉桓轉音
因《中國好聲音》的4位導師要各找1位夢想導師助陣,阿妹鎖定王力宏,知道他很少錄製電視節目,製作單位出手不可能邀得動他,她親自打電話邀請:「要不要挺我一下?」王力宏阿莎力說:「妳一句話,我絕對到,但要看我時間。」果真他排開工作趕到,足見阿妹在他心中舉足輕重的地位。

王力宏前晚從紐約搭機,昨下午快2點抵達上海,簡單梳洗後就與阿妹碰面,因來不及看學員綵排,他仔細地看所有人排練的錄影,看到台灣學員葉秉桓與中國學員王拓合唱他的招牌歌《心中的日月》,用雷鬼及轉音唱出另一種風格,忍不住驚呼:「這個厲害喔!」讓阿妹在旁露出得意表情。

熟知個性虧愛哭包
阿妹重情重義,無奈此集配合節目的規則,她得淘汰掉一半的學員,擔心自己情緒激動而大哭,昨午化妝時就特別加強假睫毛的部分,叮囑化妝師要黏牢,不然可能發生哭掉假睫毛的慘狀,王力宏當然知道她的個性,昨就表示自己會幫忙阿妹注意學員演唱的優、缺點,適時給予意見,但也強調:「我會三不五時鬧她一下,讓她很難做決定(淘汰)。」

搜狐網可線上收看
王力宏根本沒等到正式錄影,兩人碰面後,他就開始出招,觀看學員的綵排錄影時,就故意邊看邊搖頭:「都很厲害,妳要怎麼選擇啊?」還虧她:「我猜妳會哭死,因為妳根本沒辦法淘汰學員啊!」她氣得猛瞪他說:「反正你坐我旁邊,那你就手上幫我拿一盒面紙啦!」錄影時,他的確坐在阿妹跟汪峰中間,但媒體依然很關注阿妹與他及哈林的互動及火花,他預計明天赴馬來西亞工作。

《好聲音》每週五晚上9點10分在浙江衛視播出,中國以外區域可透過搜狐網線上收看,但會遲至晚上9點40分開始播出。

圖檔
捧場夜店
王力宏(右)去年底與李雲迪(左)到張惠妹經營的夜店。翻攝網路
圖檔
被拱擁抱
張惠妹(前)與王力宏前年在黑人婚禮被拱上台玩抱抱。
圖檔
豪氣站台
王力宏(左)去年擔任張惠妹演唱會嘉賓玩搶親梗,兩人互動親暱。

妹宏拋男女情 6度交集
2010╱12 曖昧探班
阿妹在簡單生活節開唱,力宏拉成龍去探班
2011╱05 婚禮湊對
力宏、阿妹在黑范婚禮獻唱,2人被拱上台擁抱
2012╱04 搶親話題
力宏當阿妹的演唱會嘉賓,用搶親、親吻當話題,但她已有調酒師男友,搞曖昧只為噱頭
2012╱10 宏迪燈泡
力宏與李雲迪到她開的夜店小酌,合照被網友質疑他與李有曖昧,還調侃她是電燈泡
2013╱03 視若無睹
不約而同去看同場演出,但全程零互動,雙方表示不知對方到場
2013╱08 跨刀助妹
力宏擔任《中國好聲音》阿妹組的夢想導師,連夜從紐約搭機趕到上海錄影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7/3522702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8.1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8-18, 04:18

圖檔
阿妹(右)錄中國好聲音,找王力宏友情助陣。
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邀任夢想導師 王力宏:我挺妳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上海報導】
2013.08.17 04:37 am

導師陣容強大的「中國好聲音」第2季話題十足,張惠妹不懼陳年緋聞,請來老友王力宏擔任夢想導師。他放下拍攝中的電影,專程飛上海12小時助陣,「我會發揮我對張惠妹的影響力。」

「中國好聲音」導師組合日前出爐,那英找青峰當夢想導師,Ella加入庾澄慶陣容,王力宏進到阿妹家族,汪峰則找音樂人賈鐵男助拳。其中,阿妹找舊愛王力宏,讓外界頗為意外,兩人昨天在上海聯袂受訪,阿妹說,當初是她自己發的通告。

其實王力宏很少參加這類的電視通告,但接到阿妹的邀請,他阿莎力說:「一句話,我挺妳,但要看導演放不放人。」據瞭解,喬他的檔期確實費了一番功夫,他昨天下午1點半才飛抵上海,直接進棚梳化、準備錄影,短暫停留12小時後,今天又飛回馬來西亞趕拍電影「駭客交鋒」。

阿妹將「家族」裡14名學員的錄音檔都交給王力宏作功課,他說:「我會給阿妹一些選人的建議,但我會一直鬧她。」兩人畢竟交情太好,阿妹聞言直拜託:「求求你,錄影時別鬧我啦。」因為最後選人的決定權還是在阿妹手上,王力宏幽幽地笑說:「說真的,我也沒什麼權力。但我會發揮我對張惠妹的影響力。」

【2013/08/17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101916.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