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8.2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8-28, 12:39

圖檔
張惠妹最近錄《好聲音》辛苦,嘆要有「鋼鐵般意志」,而近來傳聞有民眾家中淹水也要看《好聲音》,讓前來解救的消防隊傻眼。(圖/均取自新浪微博)

阿妹錄《好聲音》嘆「要有鋼鐵意志」 觀眾泡水也愛看
2013-08-27 中時娛樂 中時娛樂網

張惠妹今早在微博上PO文表示錄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要有「鋼鐵般的意志」,經紀人陳鎮川則在微博上回應要有「中國好身體」,「鋼鐵情人」嚴爵也回應稱讚喜歡阿妹「鋼鐵般的意志」,網友心疼阿妹的辛苦也說,「阿妹,太辛苦了!不過我們看得真的很爽。」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最近在大陸熱播,日前在微博上有傳聞杭州暴雨,有消防隊在出任務解救家中淹水的獨居老人時,破門而入卻發現爺爺雖被淹到膝蓋,仍然氣定神閒的坐在床板上看《好聲音》,頓時讓消防隊員哭笑不得,不知道該不該「打擾」這位專心看《好聲音》中的爺爺,可見雖然導師們表示為該節目錄的很辛苦,但從收視率與觀眾喜愛的程度看來仍是相當值得。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588.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