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8.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9-03, 03:26

圖檔
王力宏應張惠妹之邀參與《好聲音》節目昨播出,兩人整場曖昧互動不斷。(圖/取自新浪微博)

王力宏《好聲音》與阿妹曖昧互動 見起鬨「假睫毛掉了」
2013-08-31 中時娛樂 中時娛樂網

王力宏應導師張惠妹之邀的《中國好聲音》昨(30日)播出,節目中兩人對於音樂惺惺相惜,而阿妹在面對自己組學員考核時更是數度發揮母愛糾結、哽咽,使得好友王力宏忍不住送上「愛的抱抱」安慰,還體貼送上衛生紙擦淚試圖逗笑阿妹說「好了,別再哭啦,睫毛都掉一地啦!」,讓整場觀眾邊關心兩人互動,又忍不住被王力宏的冷笑點噴笑。

而原本打算在節目中扮黑臉的王力宏,最後也被學員的努力與歌聲感動,也以自身經驗鼓勵說「我當時從歌唱比賽出來時也沒拿冠軍」。在整場比賽中,率性的阿妹一直被學員的表現感動泛淚,一旁的王力宏本安慰她別哭,見觀眾起鬨聲四起,為緩解尷尬又「補槍」說「你假睫毛掉了一地」,網友見狀也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希望兩人能再在一起。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94,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