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9.0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9-07, 06:00

圖檔
張惠妹今天在微博感嘆發表近日來錄《好聲音》的感想,更感嘆表示「好的壞的都習慣了」。(圖/取自新浪微博)

張惠妹曝《好聲音》感言 不怕做選擇被大眾圍剿
2013-09-06 中時娛樂 中時娛樂網

張惠妹(阿妹)今6日凌晨在微博感性PO上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的感言,她說參加《好聲音》是一念之間,她不怕為了節目規定而必須做出選擇,必須被公眾檢討,甚至感嘆說:「好的壞的都習慣了。」

張惠妹說,親眼看見這群用生命在唱歌的學員,而學員從盲選到沒日沒夜的排練與等待的煎熬她都曾經歷過,更為這些學員感到心疼,她說:「所有站上舞台的沒有一個是輸家,在高壓狀態下,學員們還是能完成精彩演出,連自己都不知道能否做到。」阿妹也鼓勵她的「阿妹Family」都是最動人的好聲音。

網友也大讚阿妹:「這次在好聲音舞臺看到了一個熱情、知性與感性的阿妹讓我感覺明星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有距離、那麼難以接觸。」甚至在阿妹身上看到了更接地氣更有正能量的一面。還有網友更直言:「只要看到阿妹能一直活躍在我們視線這就夠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576.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9.0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9-07, 06:02

圖檔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將在中天播出,學員葉秉桓位外界質疑張惠妹愛哭搶版面抱屈。(圖/中天提供)

《好聲音》中天看得到 轉音小王子葉秉桓為阿妹被批抱屈
2013-09-06 中時娛樂 中時娛樂網

「聲」勢驚人、全球華人最矚目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將在CH36中天綜合台9/7起,每週六晚間八點播出。成員們實力堅強,當中來自台灣的參賽者葉秉桓,轉音技巧得到導師們的大力稱讚,哈林庾澄慶開玩笑稱「被他轉的迷路了」,更被天後張惠妹封「轉音小王子」,外型黑框圓眼鏡、矯正牙套造型搭配靦腆笑容,更讓張惠妹及哈林直呼「很討喜、好喜感」,葉秉桓表示是第一次參加大型歌唱比賽受益良多,「《中國好聲音》最大的魅力就是盲選時不看外表,讓很多沒有自信但愛音樂的孩子找到自信,到現在我都還是很開心。」

四位夢想導師張惠妹、庾澄慶、那英及汪峰在節目中出手爭奪天賦學員的過程也是一大看點,而「張惠妹Family」的學員葉秉桓更為最近外界質疑阿妹愛哭搶版面抱屈,他表示「阿妹老師很親切又沒架子,我們學員跟她相處起來就像朋友,一起慶生、喝下午茶,所以,在節目裡難以選擇,才會淚眼決堤,此外,她完全依照每個學員的特性選擇歌曲。」

另一位臺灣選手林芯儀,因與江蘇大學李琦合唱「一眼瞬間」,兩人絕佳的默契讓觀眾深受感動,張惠妹聽了他們合唱也大哭並揶揄自己「我不知道為何我自己要這麼折磨自己,你們今天實在太完美了,我感動,打到心裡面了」對此,林芯儀笑回:「當下不敢看老師們,事後看播出才看妹姐哭成這樣,睫毛都掉了有嚇到。」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581.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