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9.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9-07, 07:42

阿妹迎褒貶 勉學員「沒有輸家」
2013-09-07 中國時報 黃雯犀/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接下《中國好聲音2》導師後,褒貶評價排山倒海而來,她昨有感而發在微博說:「我不怕為了節目規定必需做出選擇、必需被公眾檢討,好的壞的我都習慣了,我真心想說的是,所有站上這舞台的沒有一個是輸家。」自勉也為學員加油,逾6000名粉絲按讚轉發。

她接下《好聲音2》,推掉好幾個月商演,10月起跑的大彩虹音樂祭邀她挑梁,她以錄影為由未接。她的子弟兵Boxing拳樂團雖未發片,邀約不斷,受邀和張芸京在大彩虹音樂祭上合作。張芸京說很欣賞Boxing的活力,自掏腰包邀請他們,他們也只拿5位數友情價。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24.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9.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9-07, 07:43

林芯儀:「阿妹讓我挺胸拚《好聲音2》」
2013-09-07 中國時報 陳亭均/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在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擔任導師,她日前在節目痛哭落淚,被大陸網友評為「最差導師」。台灣選手林芯儀6日為阿妹抱不平,「只有音樂人才能了解歌曲的情感,汪峰老師擅長以澎湃的情緒讓眾人心跳不止,阿妹卻以細膩情感,讓歌曲一點一滴跌落心裡,越嚼越甜。」

離鄉背井 難忘攜手打拚
林稱讚阿妹的用心,「彩排時,就算到了凌晨一點,阿妹還是邊看走位,邊跟樂手溝通『老師拜託!希望你們能在音樂上,把選手帶往更遠的前方』!」葉秉桓說:「阿妹沒架子,學員跟她相處就像朋友,她難以選擇才會淚眼決堤。」

林芯儀從小沒自信,「我發育的早,為不讓同學注意到,我一直有駝背的習慣。」更坦承「我臉上有塊胎記,這和斑不同,很難用雷射消除,但我已經做了8次。」

她為參加《好聲音2》離鄉背井,剛到上海幾乎天天掉淚,「那是遙遠的地方,大陸選手們都相識,我在旁感覺好孤單。」用3周認識工作人員,「我不再害怕那裡的陌生,我回台5天了,但那樣情緒始終留在腦袋裡。」

中天綜合台 周六晚8點播
阿妹帶給她的是挺起胸膛的勇氣,「她要我唱〈一眼瞬間〉,她一面解釋,一面幾乎落下淚來,這首歌描寫很強烈的愛情,我知道她已把自己的生命帶入歌曲。」阿妹的話讓她站上台不再恐懼。

《好聲音2》今起每周六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中天表示「雖有剪掉一些置入畫面,但仍以兩小時完整呈現節目,給觀眾音樂享受。」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23.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09.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9-07, 09:21

圖檔
張惠妹在節目上常有真性情的動作反應。圖╱CFP

阿妹227字感言撇代筆《好聲音》自虐喚音樂魂
2013年09月07日

【尤燕祺╱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近來擔任《中國好聲音》第2季導師,正反評價皆具,向來「歡喜做、甘願受」的她昨凌晨在微博寫下227字感言,但她素不擅長網路發文,是否由經紀人陳鎮川捉刀?昨陳鎮川強調:「阿妹上周五節目播出後,就想寫些鼓勵選手的話,已經寫了5天!」而阿妹為1集487萬元台幣酬勞,卻招惹惡評是否值得?經紀人也笑說:「阿妹是需要自虐性刺激的人,因為這樣做才能夠讓她找回對音樂的熱情。」

阿妹出道近17年,唱紅無數膾炙人口歌曲,早已是華語歌壇界的天后級人物,無論是演唱會酬勞、廣告代言或是商演價碼都屬金字塔頂端層級,這次每集僅拿100萬元人民幣(約487萬元台幣),錄製不擅長的電視節目,陳鎮川解釋:「阿妹不能一直重複做同件事,否則熱情會變少,就像她在2008年毅然決然跑去日本演音樂劇《杜蘭朵》。」

圖檔
張惠妹(左)日前淚灑錄影現場,王力宏趕緊上前安慰。圖╱CFP

不忍淘汰學員
據了解阿妹當初是覺得「好玩」而答應接下該工作,目地僅想認識年輕一輩的歌手,並希望有機會合作,可是等到節目開錄後,她卻異常顯得不適應,陳鎮川透露因好友那英的好心提醒,阿妹對於網路謾罵聲浪尚可接受,反而要在舞台上殘酷地決定學員去留,或電視錄影作業常需補鏡頭之類的要求,非常不習慣,甚至今天就要錄半準決賽了仍不適應。

阿妹日前邀好友王力宏擔任夢想導師,該集於上周播出後,網友砲轟阿妹替學員選錯歌曲,甚至酸說王力宏的表現比她還好,陳鎮川表示:「她不是個參加過那麼多節目的藝人,雖然壓力一直很大,但仍憑直覺盡力幫助他們。」

圖檔
張惠妹昨凌晨在微博「有感而發」。翻攝網路

微博拒別人碰
至於微博發文是否有找寫手?陳鎮川笑說:「阿妹的微博從來不准工作人員碰,只是一篇鼓勵所有參賽者的文章,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回他們身上。」而《中國好聲音》第2季節目,9月7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將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2%E9%AD%8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