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09.0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09-09, 11:05

圖檔
阿妹在《中國好聲音》時有激動的表現圖╱CFP

阿妹 《好聲音》昨夜首攻台 吞最爛導師拒再玩
2013年09月08日

【葉文正、尤燕祺╱台北報導】第2季《中國好聲音》昨晚八點首度襲台,在中天綜合台播出。不過因導師張惠妹(阿妹)在中國被網友罵是兩季以來最爛導師,為節目平添話題,雖然阿妹不讓流言影響自己情緒,但其經紀人陳鎮川說了讓粉絲難過的消息:「阿妹參加下一季當導師的機會不大!」

阿妹自擔任本季《中國好聲音》導師後,正反面評價都有,尤其日前播出的淘汰賽,她因不捨淘汰選手,從頭哭到尾,甚至假睫毛都哭掉3次,最具爭議,有粉絲讚她真性情;但也有人批她不專業,酸是「最差導師」。對此,經紀人陳鎮川昨無奈說:「我們不一一回應各別網友的意見,好的壞的都謝謝。網友的意見阿妹都可以接受。」至於是否還會擔任類似節目評審?陳鎮川低調表示:「因為實在太花時間,所以機會應該不大。」

1集酬勞487萬元
據了解,阿妹的「導師考核」結束後,被中國網友批是兩季以來最爛的導師,網友嘲諷阿妹玩煽晴不如那英,賣萌不如哈林,玩綜合不如汪峰,連選歌編排都出現問題,讓學員們發揮得很糟糕,把曲子改編的很失敗,種種惡評,讓人覺得阿妹1集酬勞只拿487萬元台幣相當不值,昨阿妹也黯然在微博上寫下:「妹妹你大膽滴往前走,不解釋。」

首季廣告賺82.5億
昨有中國《博訊》雜誌指出,《好聲音》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家族搖錢樹,幕後投資者是中國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基金實際掌控人是李長春的女兒李彤,而該節目去年首季單廣告收益達82.5億元台幣,帶來巨額回報。

現在《好聲音》挾著驚人製作費與堅強陣容導師群入侵台灣,會不會衝擊台灣綜藝,之前吳宗憲曾預言,《好聲音》播出會打掛台灣綜藝,是否真是如此,台灣電視圈正拭目以待。

堅持天后Style音樂人按讚
林隆璇:我認為阿妹沒有甚麼不好,因為每個人有自己的風格,我覺得她跟王力宏的互動很好,給學員的建議也中肯,別在意別人說甚麼
陳國華:我覺得中國比較不能用柔情攻勢,要實在點,當機立斷的給建議,有些觀眾認為她搔不到癢處,但這跟她個性有關,一下變強硬也非她風格
王治平:我雖沒看這節目,但不管誰批評她,我認為她就是有自己風格,有人被喜歡,自然就有人不喜歡她,我相信喜歡她的人多過討厭她的人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8/3527905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