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10.0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0-09, 12:52

圖檔
↑阿妹前晚賽後徹夜未眠,昨早直接搭機返台。(李開明攝)

阿妹甩最差導師惡評 乾兩杯
2013-10-09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7日一吐怨氣,將23歲的江蘇男孩李琦送上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冠軍寶座,從「最差導師」的毒舌批評,翻身為冠軍導師,慶功宴一開始她就連乾兩杯紅酒,一杯敬「阿妹Family」,一杯謝節目導演組。明年是否續攤《好聲音3》?她沒把話說死,但有新專輯和巡演,可能性不高。

允諾家族合辦演唱會
她在賽後紅了眼眶:「謝謝李琦,是我沾了他的光,這3個月來我們一起練歌、打仗;我不會說話,比較會用歌聲表達感情,他說嗓子有問題,我把知道的護嗓方法都教他,最後他成功了,是我的驕傲。」她付出許多精神、體力,新專輯進度因節目完全停擺,經常通宵錄影也傷身。

很在意「最差導師」、「選歌太流行」等批評?她說對批評已很習慣,但如果因自己表現影響學員成績,會很過意不去。《好聲音》從去年就有「冠軍內定」傳言,她說:「不可能,我好怕李琦第1個被淘汰。」她隨行的按摩師聽他唱完〈自由〉,隨口說了句「李琦危險了」,都令她烏雲罩頂。

奪冠有無動搖她擔任導師「下不為例」的堅持?她委婉說:「當然可以聊。」但以她明年行程來看,可能性極低;不過她答應「阿妹Family」成員,要回上海和他們合辦1場小型演唱會,未來不管是阿妹或阿密特專輯,也希望找他們合作。

下一任務挑戰瘦身去
去年10月,她以嘉賓身分在《好聲音》總決賽演唱,被發現胖了一圈,1年過去,昔日辣「妹」身材仍不復返,經紀人陳鎮川說「至少臉是尖的」,她體重從本季開賽到結束都沒變過,陳表示「接下來會很不一樣」,是否要積極瘦身,令人好奇。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10,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