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11.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1-01, 06:13

圖檔
阿妹昨穿著她為Kiehl's設計的愛心圖案T恤出席活動。

阿妹當Kiehl's公益大使 自認馭童高手
2013年11月01日

紐約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已連續7年舉辦「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劃」,今年公益大使邀來天后張惠妹(阿妹),阿妹昨在記者會現場和21名國小孩童互動熱絡,成功hold住全場,未婚的她透露,在家照顧妹妹小孩時,會陪他們聊心事,孩子們對她是又愛又恨,看得出來她對小孩很有一套。

昨記者會有21名孩童排隊等著和「阿妹老師」合照,主持人一宣布可以上台,眾人直奔她身邊。她主動跟身旁男童聊天,男童抬頭望向她:「我有小禮物要送妳!」令阿妹驚喜萬分,馬上問:「是什麼?」對方卻笑答:「祕密!」互動熱絡。她昨也回送所有小朋友演唱會DVD的別針胸章。

圖檔
阿妹(中)對小孩很有一套,昨成功hold住現場20名小朋友。

設計愛心牽手T恤
41歲的阿妹平常面對妹妹、親戚小孩提問「無止盡的為什麼」,多半耐心回應,但耐心僅只3回合,勸到第3次還不聽,她會立刻變臉。因為治小孩很有一套,是他們心中「又愛又恨」的阿姨,她笑稱連2歲寶寶都能陪聊心事:「會問我阿姨是不是不舒服啊?要不要聽音樂?」

至於自己婚事、生小孩都不急,她說:「小朋友是可愛的,有一個自己的小孩當然很好。」她的演唱會DVD《A 15張惠妹A M eiZIN G 世界巡迴演唱會跨世紀盛典》昨正式發行,她打趣稱:「這才是我真正的小孩!」

她為此公益活動設計1款「大小愛心牽手紀念T恤」,顏色選用象徵卑南族的紅色與黑色,圖案則選她最喜歡的愛心,她說:「這圖案很基本又很溫暖,大家都會畫,我希望小朋友們學也很容易。」被問到蕭敬騰近日的騷擾風波,阿妹說:「我相信以他的智慧,很快就度過的。」

報導:陳意佳
攝影:蔡敦仰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8%E6%89%8B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1.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1-01, 06:17

圖檔
張惠妹昨天為保養品出席公益活動。
記者徐兆玄/攝影

成家計畫 阿妹:順其自然啦
【聯合報╱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
2013.11.01 03:59 am

張惠妹對小孩有一套,會跟2歲外甥女互聊心事,41歲的她對家庭充滿期待,直說:「能有自己的小朋友是最好的!」
阿妹昨天出席弱勢兒童陪讀活動,談到和小孩相處經驗,她自豪有耐心,能hold住家中2歲外甥女和5歲的外甥,不過難免有失控時候:「我需要獨處寫歌、聽音樂時,若小孩在旁聲音、動作過大吵我,屢講不聽,我會變臉!」問她組織家庭的時間計畫,她頻頻求饒:「就順其自然啦!」

她和男友Sam感情甜蜜,昨天在活動中她以「牽手」為主題與親自設計產品圖案,隱約透露幸福,她表示喜歡牽手的溫暖概念,問與另一半睡覺時是否會牽手,她害羞含糊帶過:「都會牽啊!」

年底將至,往年擔綱跨年演唱會壓軸的阿妹今年沒有登台打算,「今年沒新作品,再唱有些怪。」昨她也關心好友蕭敬騰近日遭潑糞事件:「我也遇過攔車的瘋狂粉絲,我擔心的是粉絲安全。」

昨天演唱會DVD發行,她提前一天收到成品,興奮直說:「我真的很滿意,總算彌補今年沒有推出新專輯的遺憾。」

【2013/11/01 聯合報】 @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265911.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1.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1-01, 06:18

圖檔
↑張惠妹以戴眼鏡的老師扮相出席公益活動,雙手還比愛心。(林弘斌攝)

張惠妹樂當孩子王 想自己生一個
2013-11-01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10月31日出席「弱勢兒童課後陪讀計畫」活動,被小朋友包圍,成為孩子王,41歲的她被問到當媽一事,說:「有自己的小孩還是好的,有了你們(媒體)一定會知道的,不是嗎?」演唱會DVD昨一推出,3個版本就包下博客來排行榜前3名,相當風光。

她很疼妹妹Saya的小孩,會跟他們談心,兩歲的外甥女會問她「阿姨不舒服嗎」?記者虧她是跟「姨丈(指男友Sam)」吵架嗎,被她白了一眼;她為活動設計以「牽手」為主題的商品,說:「牽手是原住民很重要的圖騰概念,我很喜歡牽手。」睡覺也要牽手嗎?她轉移話題:「要啊,和小朋友都要牽手才安心。」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6.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1.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1-02, 04:20

圖檔
張惠妹(後排中)出席公益活動,和陪讀班的小朋友同樂。(記者趙世勳攝)

阿妹孩子王陪玩 洩露孕事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演DVD昨一發行,預購加銷售破5萬張佳績,推出的3個版本也包辦各大銷售影音榜前3名,她開心表示:「很滿意,也彌補我今年沒發片的遺憾。」

昨阿妹探訪陪讀班的小朋友,化身「孩子王」與小朋友玩樂,被問與調酒師男友Sam戀情穩定,是否也渴望生子?阿妹表示:「能有自己的小孩,當然是好的,但現在的狀況就是順其自然。」

近期阿妹忙於籌備新專輯,因為沒有新作品與想法,所以今年暫不接跨年表演;她也透露為阿妹和阿密特收歌收到「人格分裂」,所幸擁有自己的錄音室,才能玩音樂玩得不設限。

阿妹曾遇過粉絲撲車阻止她離去,對蕭敬騰遇糞襲,她表示:「相信以老蕭智慧會處理好的。」並呼籲歌迷理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 ... -show4.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