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11.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1-04, 21:29

圖檔
張惠妹宣傳巡迴演唱會DVD,與張小燕暢談舉辦演唱會甘苦。(中天提供)

阿妹好事近?「挑戰結婚比連唱百場容易」
中時電子報 中時娛樂網 2013年11月04日 13:54

為宣傳《A15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跨世紀盛典》DVD,張惠妹日前參加中天「SS小燕之夜」節目錄影,與恩師張小燕相見歡。張惠妹在19個月內共挑戰了59場巡迴演唱會,她憶起成都演唱會時,因天橋故障卡在半空中,差點被彈出去的意外,張惠妹說:「我從沒那麼害怕過!演唱會常有很多突發狀況,但那是第一次我雙腳整個腿軟,腦子一片空白」!雖當天有驚無險的結束了表演,但她下台後整整大哭了2小時,工作人員也都嚇瘋了!

主持人張小燕曾是張惠妹的經紀公司老闆娘,現場一直鼓勵她巡迴演唱會應該要挑戰「一百場」才對,因為再「ㄍㄧㄣ」一點,就可和張學友一樣,創下更好的紀錄!但張惠妹透露當時巡迴時壓力很大,因為要連著59場,每天都很緊繃,她笑說:「那陣子只要有人在我附近稍微不舒服的咳嗽,我就會立刻警戒的看著他,並且叫他馬上離開」!因為壓力實在太大,所以暫時還不敢考慮「一百場」。

張小燕聽了反問阿妹,覺得挑戰巡迴「一百場」難,還是挑戰「結婚」難?張惠妹想了一下,回答「一百場比較難」,現場眾人立即一陣驚呼,紛紛心想「難道她好事近了」?不過張惠妹立刻無辜解釋:「那是因為一百場實在太難了,我現在若說出來的話,之後要怎麼收場」,笑翻眾人。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 ... 939-26040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