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12.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2-24, 04:57

圖檔
為力挺多元成家,歌壇天后張惠妹昨晚自掏腰包,在北市華山舉辦免費演唱會。
記者陳立凱/攝影

阿妹自費開唱力挺同志 不怕被作文章
【聯合報╱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2013.12.23 03:21 am

「以愛之名,憑愛入場」,歌壇天后張惠妹昨晚自掏腰包三百廿萬元台幣,在北市華山大草坪舉辦「愛是唯一」演唱會,強調「尊重愛、尊重每一個人的愛與支持真愛」,現場湧進超過二萬名觀眾同歡。

頂著十三度低溫,張惠妹喊出「沒有口號、不要標語」,因臨時找不到妝髮、造型師,她自理造型,身穿黑衣,沒有誇張造型,以招牌曲「姐妹」開場,連唱廿多首與「愛」相關的歌曲,感動所有觀眾。

只是阿妹貴為歌壇天后,公開力挺「同志婚姻」,恐引來少數團體作文章?她語氣堅定:「不會,任何一種愛都須被尊重,我也相信只要有愛與音樂,就可以擋掉不開心的事。」

近來包含同志婚姻法的「多元成家法案」相關議題,在台灣社會受到高度討論,演藝圈不少藝人也提出各種觀點,向來支持同志的張惠妹選擇站出來,表達力挺「同志婚姻」的立場。

「前陣子我們一直開會,突發奇想提不如來開一場演唱會。」她說,就是件很自然簡單的事,幕僚原以為是明年一、二月,「但我說可否就這幾天,一講完全員就動起來,從決定到今天僅十一天。」

阿妹說,這場演唱會最讓她感動的是,很多人不僅帶朋友來,有很多帶父母一起來,就像這次主題「愛是唯一」,「四個字可以表達男生愛女生或同性愛,任何一種愛都需要被尊重,可能有些人不了解會排斥,不如透過這樣方式讓大家了解愛的多元。」

只是昨晚演唱會雖然「以愛之名」,政府開罰卻也不手軟,工作人員私下透露開演前已被政府單位警告不得超過晚上八時,每超過十五分鐘將罰三至六萬元,最後張惠妹雖準時唱完,但仍禁不起台下民眾喊「安可」,又上台加碼,最後晚間八點三十一分結束;現場工作人員開玩笑說,反正都花三百多萬元, 她笑說:「也是啦,但還是要克制。」

【2013/12/2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377995.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2.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2-24, 05:05

圖檔

同志耶誕大禮!張惠妹免費開唱 上萬歌迷嗨翻「三天三夜」
2013/12/23 10:25:00

三立新聞/台北報導

向來力挺同志的張惠妹,因為看到同志爭取同性婚姻等訴求紛擾不斷,昨天(22日)晚間自掏腰包320萬製作費,在華山文創園區戶外舉辦「愛是唯一」音樂會,還強調無須門票「憑愛入場」,現場吸引將近萬人到場,天公也非常捧場給了好天氣,和大家一起同樂。

天后張惠妹一開場就帶來代表作,台下歌迷立刻跟著哼起來,包括《我可以抱你嗎》、《我要快樂》、《你是愛我的》、《記得》、《勇敢》、《相愛後動物感傷》等膾炙人口的「妹式情歌」,都在昨天晚間的華山文創園區經典重現;阿妹並呼應最近女牧師郭美江的「撿鑽石」熱潮,搞笑的說「我是顆光芒的鑽石」,讓全場笑聲不斷。

阿妹在這場演唱會中沒有華麗舞台裝,只穿著簡單連身洋裝、戴著帽子就上台,因為看到同志婚姻及多元成家草案引發許多聲浪,擔任「彩虹大使」的張惠妹自掏腰包320萬舉辦音樂會,並強調憑「愛」入場,台下歌迷不但擁抱著肩並肩靠在一起,最後唱《彩虹》時更是全場手牽手高舉在上,現場氣氛溫馨感性。

藝人張惠妹表示:「我們今天就是要讓所有的人知道你們的愛、感受你們的愛,包括父母親也是。」

張惠妹連唱22首經典好歌讓大家聽到欲罷不能,僅管已經超時仍「安可」要阿妹再來一首,炒熱氣氛的阿妹也難得在唱《三天三夜》時忘詞了,讓許多人直呼「好可愛」。

阿妹的心意就連老天也聽見,一整晚都沒下雨非常賞臉,讓大家一起聽阿妹、用歌曲為她最愛的同志們發聲。

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NewsID=808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2.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2-24, 05:16

圖檔
阿妹演唱會 彩虹旗飄揚(1) 歌手張惠妹2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愛是唯一演唱會,現場湧入大批歌迷,釵h歌迷揮舞著彩虹旗幟。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02年12月22日

不畏寒冬力挺同志 張惠妹高喊「愛的宣言」
2013年 12月 23日 00:00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向來力挺同志,身為第一位婚姻平權連署人,最近見到多元成家方案引來不同聲音,自掏腰包320萬,昨(22日)晚在華山大草原舉辦「愛是唯一」演唱會,免費入場,吸引近2萬名歌迷前往,現場準備1萬份限量的「LOVE Pass」當作紀念品,馬上就被索取完畢,阿妹共獻唱多首與愛有關的歌曲,並宣示愛的宣言,「你們今天一定很好奇我要講什麼,第一尊重愛,第二尊重每一個人的愛,第三支持真愛、珍愛,勇敢加油!」

頂著13度低溫,阿妹昨在戶外開唱,只穿著黑色罩衫,在台上不斷搓手,還一度喊「好冷喔」。開唱前兩天陰雨綿綿,昨天儘管天氣濕冷,但未下雨,讓演唱會能順利進行,阿妹直說:「我覺得老天爺被你們的愛感動了!」從演唱會發想到開唱,短短11天就完成,阿妹感謝工作團隊的配合,但因太臨時,化妝師和造型師都沒空,阿妹以接近素顏的裝扮上台,不忘笑問台下歌迷「有漂亮嗎?」台下歌迷以尖叫回應。

圖檔
▲一萬張「LOVE Pass」馬上被索取一空。(圖/得意智提供)

在演唱前,阿妹透露練唱了三十幾首歌,但昨場地規定只能到8點,因此她暫排定22首,除了演唱《我最親愛的》、《我願意》、《我可以抱你嗎》、《彩虹》等歌,其中有首《玻璃心》,她說是點播最高的一首歌,臨時加入歌單中,「前天跟吉他老師彩排,跟著唱,川哥他們聽怎麼那麼可愛,就隨心唱,沒有特別。」

圖檔
▲張惠妹高喊三點愛的宣言。(記者朱家彥/攝影)

平常愛哭的阿妹,坦言刻意忍住不哭,還搞笑說「我是顆光芒的鑽石」,似乎是在說近日網路瘋傳的女牧師郭美江描述整理家中時撿到鑽石影片,適逢冬至,還應景的在台上放了張一碗湯圓的圖片,要大家一起分享,與台下聽眾快樂互動,讓她開心的說,「以後演唱會都這樣好不好,不要換衣服,一直亂聊天」,台下喊「也不用錢」,讓阿妹笑到蹲下來。

http://www.nownews.com/n/2013/12/23/106452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2.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2-24, 05:39

張惠妹挺同志婚姻開唱 借哏牧師郭美江:有鑽石撿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這晚的張惠妹沒有華麗的造型、炫麗的舞台,有的是一份滿滿的愛。張惠妹22日在華山文創大草原為聲援婚姻平權而唱,演唱會取名《愛是唯一》。張惠妹在台上拿女牧師郭美江的「同性戀是一種網羅」、「信耶穌得鑽石」作哏,開玩笑說:「以後也都開免費演唱會好了,但會有鑽石嗎?」台下觀眾也配合大喊:「五顆!五顆!」

不同於持續好幾天的濕冷,這晚天空沒下雨,張惠妹在台上說:「今天外面沒有下雨,老天爺被你們的愛感動。」後台受訪時她一樣用了女牧師郭美江的「哏」,笑說:「那個雲和霧,都散開了!」張惠妹自掏腰包320萬準備這一晚的演出,免費開唱,她透露,一開始和經紀人陳鎮川說這想法時,對方說:「好阿好阿,那要明年一月還是二月?」張惠妹卻認真回答:「可以下禮拜嗎?」

張惠妹承認,活動很臨時,就像樂隊老師本來都另外有工作,也是她一個一個打電話拜託,才促成這晚的活動。張惠妹戴著帽子、粗框眼鏡上台,她說:「準備得太倉促,化妝師和髮型師都沒有空,但我今天,還漂亮嗎?」台下報以熱情回應大喊:「妹,妳超美,我愛妳!」

演唱會現場出現的不是常見的螢光棒,而是象徵同志的彩虹旗,張惠妹也精選多首和「愛」有關的歌曲,其中更包括聖歌《奇異恩典》,不難看出她希望支持和反對「多元成家法案」議題的兩端能不再繼續對立。張惠妹更強調說:「我其實只有三點要說。第一,尊重愛、第二,尊重每一個人的愛、第三,支持真愛。」

這晚張惠妹在台上唱得開心,也和底下觀眾說說笑笑,她開心的說:「好喜歡和你們聊天,以後演唱會都這樣好不好?也可以免費啦!但會有鑽石嗎?」台下觀眾也配合大喊:「五顆!五顆!」天后再度搞笑回應:「好啦,我一顆就好!」更有人拱她唱網友惡搞的「MC 美江」歌曲,阿妹笑說:「我有在網路上看,但記不得歌詞,如果唱錯的話我會被罵。」

唱到最後,張惠妹舉起雙手,大生為台下鼓掌。她說:「以前都是你們為我拍手,今天我要為你們拍手,勇敢、加油,好嗎?」原表訂時間是在晚上8點結束,之後每超時15分鐘將開罰3到6萬元,張惠妹加上安可時間,演唱會約在晚間8點半結束,不過主辦單位表示,沒有收到相關罰單,但到場人數接近2萬人,因此幾乎確定已先支付的10萬元草皮保證金將會被沒收。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223/309220.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2.2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2-24, 05:43

阿妹為同志愛連飆23首 2萬人同聲旗
2013年12月23日

【李志展╱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力挺同志,有鑑之前贊成與反對「多元成家方案」造成的社會紛擾,她臨時決定昨晚在華山開免費演唱會,連飆23首歌,接近商業演唱會長度,希望無論異性戀或同性戀,都能包容所有的愛,吸引約2萬人到場支持,看到粉絲齊唱《我最親愛的》,台下彩虹旗飄揚,她感動哽咽:「不管男生或女生,任何一種愛都該被尊重。」

阿妹自掏320萬元,舉辨「愛是唯一」演唱會,她昨淡妝、戴著眼鏡以《姊妹》開場,台下搖曳象徵同志的彩虹旗,高喊「阿妹我愛妳」!氣氛熱烈。全場合唱《我最親愛的》,她哽咽:「看到很多愛人、朋友,還把自己的父母帶來了,不管是什麼愛,大家把愛大方秀出來,現在身邊的人不管情侶或父母,輕輕地把手握緊。」昨天公作美,她笑說:「出門前一直祈禱不要下雨,今天沒雨,是老天爺被你們的愛感動。」

哽咽歌迷表達愛
她不想製造對立,呼籲歌迷別喊口號:「我的歌《愛是唯一》4個字可表達一切,無論男生愛女生或男生愛男生,可能有一些人不了解或排斥,希望藉這個機會,讓簡單的愛被認同。」

她昨除唱自己的經典曲目,也翻唱王菲《我願意》、五月天《擁抱》與林憶蓮《至少還有你》等歌,最特別是唱楊林的《玻璃心》,她笑說:「之前有歌迷點歌,覺得很好玩,昨天才跟吉他手彩排,本來就是隨興的演出。」

逾時30分罰6萬
她把《好膽你就來》改編抒情版,玩high還輕唱一段謝金燕《姐姐》。唱完《勇敢》後,她有感而發地說:「今天要說的是3點,1是尊重愛,2是尊重每個人的愛,3是支持真愛。」

是否擔心被反同團體拿來做文章?她不害怕,「我只是開心在台上唱歌,相信我的歌迷朋友不同宗教都有,愛與音樂可以擋掉很多不必要的東西」。最後一首歌《彩虹》時,阿妹號召全場牽手舉起來,象徵愛的大團結,2萬人呼喊安可,她加唱《三天三夜》,整場演唱會逾時30分鐘,阿妹恐被罰6萬元。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3/3552624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