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3.12.2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2-25, 12:31

圖檔
↑阿妹前晚為同志婚姻平權而唱,回響熱烈。(資料照片)

阿妹聲援同志婚遭惡言詆毀 經紀人提告
2013-12-24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22日為聲援同志爭取婚姻平權,自掏腰包320萬辦演唱會,感動現場2萬觀眾,當晚臉書大洗版,但也有人具名以不堪入目的文字攻擊她,她經紀人陳鎮川昨表示:「已採取法律行動,我們會以最高規格來告他。」

1位謝姓網友以毫無根據的謠言,在臉書上詆毀她,說她挺同志,「應到教會請牧師禱告驅除邪靈。」網友反譏造謠者才被邪靈附體。阿妹得知後淡定表示:「沒必要生氣。」但經紀人為捍衛她的名譽將提告。

陳鎮川說:「進入司法程序,就能找出對方IP,他對阿妹做了非常嚴重的詆毀、公然侮辱和造謠。」她前晚唱High,超過預定結束的晚間8點,但沒被罰款,因場地可使用到10點,是怕造成附近居民困擾,希望活動8點結束。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8.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3.12.2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3-12-25, 12:34

圖檔
張惠妹前天在華山舉辦免費演唱會,呼籲包容多元的愛,不少同志搖彩虹旗支持。

阿妹挺同志開唱立馬中箭 竟被瞎捅得性病憤提告
2013年12月24日

【李志展、蔡維歆╱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前晚為力挺追求婚姻平權等多元成家方案的的同志族群,舉辦演唱會吸引2萬人,不料當天就遭網友惡意攻擊,以「曾染性病」、「原住民不愛衛生」等字句羞辱她,還轟同性戀是被邪靈附體,經紀人陳鎮川震怒、揚言告到底,粉絲懷疑該網友是反同志的教會人士,而梁文音近日談到多元成家,指出同性戀朋友需要被神恢復,「恢復」2字被解讀為歧視同志,引發砲轟,她昨澄清用語被誤解,強調愛身邊同志朋友。

阿妹前晚免費在華山開唱,吸引2萬人熱情捧場,沒想到署名「謝德卿」的網友,上周五起就在阿妹粉絲架設的臉書專頁上留言:「曾經在skype上一個台灣女生說張惠妹染過性病,我說你怎麼知道,她說有同學在當護士給她講的,我說性病不一定是淫亂引起的啊,有可能是不注意衛生,她說山地原住民本來就不愛衛生…。」

經紀人怒斥太過分
前天晚上再度留言:「張惠妹本來就淫亂,曾經感染性病,被醫院護士在外廣為傳播。她挺同性戀,應是情理之中。同性戀是被邪靈附體,應到教會請牧師禱告方能驅除邪靈。」引發妹迷砲轟。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得知此事後怒斥:「太過分了!看到非常難過,但我不會讓阿妹這樣被羞辱,不會讓原住民被這樣羞辱,亂說話的人要負責!我們一定會找律師,用最嚴厲的態度處理。」昨晚相關留言已被刪除。

此外,梁文音日前接受《基督日報》專訪,談到多元成家議題,她說:「這種東西會使人跌倒,造成很多負面影響。同性戀朋友是需要被神愛、被神恢復的。」其中「恢復」2字被指歧視同志,引發許多同志不滿。

梁文音急辯愛同志
昨她錄中視《Nubia華人星光大道3》坦言很難過,也自我緩頰,「教會用語的恢復,是指神給的支持力量,我沒有很明確了解多元成家,但聽到很多對立和批評的聲音,我不希望和諧關係被破壞,只認定愛很重要這件事」。強調沒有表態立場,「畢竟我是基督徒,但我也愛身邊的同志朋友們,不想多說多錯」。

【多元成家 眾星紛紜】
李明依
●敬重阿妹
雖然我反對多元成家,但阿妹願意站出來挺同志,很受人敬重,同志也不需要攻擊梁文音,大家應該包容不同的聲音,不是非黑即白去攻擊。

寇乃馨
●法律決定
基督徒最重要的是傳福音,人對不同事物,本來就有不安感,才要理解溝通,我只認為愛這件事最重要,其他民主法治的事就交給法律決定。

白冰冰
●各取所需
多元社會應該尊重每人想法,同志只要不妨礙他人,沒什麼不可以,反對的人也沒錯,大家可以各取所需,不要再吵了。

徐乃麟
●尊重愛情
不管異性戀或同性戀,我都尊重,每個人都有喜歡誰的自由,包括我的小孩也一樣,至於別人要怎麼批評,是他們的事,我沒意見。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4/3552844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