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2.0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2-08, 11:17

圖檔
↑阿妹十分享受自己在張惠妹和阿密特兩種角色的切換和表現。(CFP)

阿妹、阿密特預謀互軋金曲
中國時報 黃雯犀/台北報導 2014年02月08日 04:10

張惠妹(阿妹)3年沒出新專輯,今年一次發行兩張,她已閉關4個月「催生」,預計5月推出阿妹專輯、年底再發阿密特專輯,她好奇究竟本尊厲害、還是分身勝出,甚至樂見兩專輯一起報名明年金曲獎,她說:「如果自己打自己,一定很有趣,萬一槓龜了,還可以互相安慰!」

發片進度大delay
她去年為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2》投入太多時間心力,加上選歌要求高,一再推翻提案,以致發片進度大delay,她把微博名字改為「阿密特古歷來」,提醒回歸自我,也進入備戰狀態,她今年的第1首單曲將在9日播出的大陸央視《出彩中國人》節目首度曝光。

由於《出彩中國人》和《好聲音2》同一製作單位,雙方合作愉快,加上她看好新節目創意及意義,日前廢寢忘食、3天未出工作室,量身打造了這首溫暖大器、傳遞正能量的節目主題曲,也將收錄在5月的新專輯中。

變北京期末考題
她去年在《好聲音2》帶出冠軍學員李琦,聲望凌駕於那英、哈林和汪峰之上,不但受邀「連莊」第3季導師,還登上北京西城區7年級英文期末考試題,考券上印了她和李琦師徒合照,考生興奮地拍下Po網瘋傳。

阿妹密謀馬年二連發,花落哪家唱片公司仍未定,她去年的演唱會DVD在老東家豐華發行,過年也只上恩師張小燕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豐華唱片昨再度向她招手:「歡迎阿妹回來豐華!」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791-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