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2.0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2-09, 18:01

圖檔
阿妹馬年還要再做音樂劇。
本報資料照片

張惠妹培養新人 「好聲音3」考慮中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4.02.09 02:49 am

跨進馬年,張惠妹有一連串大計畫。兩張專輯外,要招募培養新人,也開始籌備新演唱會與音樂劇,諸事繁雜,天后就「垂簾聽政」,以食指遙控天下。

阿妹去年將近乎完成、預定9月發行的專輯全部砍掉重練,專心完成59場演唱會、又去當「中國好聲音2」的導師。今年她火力全開,除了將一口氣在5月發行阿妹專輯、年底出分身阿密特專輯外,也開始構思明年起跑的全新演唱會及音樂劇。經紀人陳鎮川「控訴」:「她做演唱會都像在燃燒生命,怎麼還能同時做音樂劇啦?」

不過阿妹說:「想做的事實在太多,等不了。」她曾自製「愛上卡門」音樂劇、又到日本演出「杜蘭朵」,對音樂劇很有興趣,總是追問經紀人:「有新的歌嗎?有劇本要看嗎?」靠著手機遙控同事幫她完成計畫。目前已經在挑選音樂劇的劇本,全新演唱會也在構思中。

同時,阿妹還要培養新人,配合文化部「H.O.T.」計畫,她站到第一線招募,有權優先簽約。阿妹到總決賽才需到場,但會密集監看選手視頻。再加上一直力邀她續約的「中國好聲音3」,她將桃李滿天下,本周要為這計畫拍形象廣告,是馬年開工之作。

陳鎮川說,阿妹總愛將心比心,用力找選手的優點,「她總是說,我們只會用『成敗』來看新人,不會看新人的資質。」所以她永遠不忍淘汰新人。上「中國好聲音」,除了累、也常招批評,因此還在考慮中。

【2014/02/09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 ... z2so5v3MQo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