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2.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2-13, 13:50

圖檔
林憶蓮(左起)、張惠妹、那英和蔡健雅,將辦演唱會為女性募款。
圖/得意智提供

4大金曲天后聯手 4月為受虐女開唱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4.02.13 03:19 am

密謀很久,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那英四大天后聯手推動「Project WAO(WOMEN AS ONE)」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4月20日為受虐少女公益開唱,募款目標1,000萬元。

一口氣出動中、港、台、星四大金曲天后,破天荒同台外,完全無酬演出,門票3月8日婦女節於超商通路開賣,善款將捐贈「都市人基金會—向日葵家園長期安置之家」,幫助受虐少女走出陰霾。事實上,蔡健雅和林憶蓮日前還專程低調探訪該機構,兩人感動落淚,蔡健雅當下決定為這活動量身寫主題曲。

這個計畫其實是蔡健雅、阿妹、那英3位姊妹淘某次聊天時決定的。蔡健雅當時想到國外「莉莉絲音樂節」,提議結合音樂理念與公益慈善,3人一拍即合,林憶蓮經由友人得知計畫後,主動參與,昨天還公布她為這活動拍的短片,在公園裡吊單槓,象徵女性力量。

4人首次同台,內容安排學問大,目前決定以音樂節模式,各負責一段演出,再穿插彼此的合作,據了解,還有許多圈內好友主動報名,演唱會的卡司驚人。活動可洽官方臉書。

【2014/02/13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482025.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2.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2-13, 13:51

圖檔
林憶蓮(左起)、張惠妹、那英和蔡健雅將聯手為公益募款演出。

阿妹 率林憶蓮 蔡健雅 那英送愛 4后攻蛋 義助受虐女
2014年02月13日

【尤燕祺╱台北報導】金曲4大歌后張惠妹(阿妹)、林憶蓮、蔡健雅和那英,為幫助受虐少女募款,昨宣布4月20日將無酬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演唱會」,計劃再邀多位重量級女歌手擔任嘉賓演出,希望能籌募1000萬元善款,但若依照她們每人個唱酬勞約10萬美金(約300萬元台幣)計算,這場氣勢驚人的公益活動,門票尚未開賣價值就已超過1200萬元,真是愛心滿滿。

這次破天荒聚集4位天后齊聚一堂開唱,其實是由蔡健雅、阿妹、那英在一次姊妹淘聚會中決定舉辦,蔡健雅先提出想法,將音樂理念與公益慈善做結合。後來,林憶蓮經由友人得知消息,提出願共襄盛舉。

據悉,她們還在挑選曲目和編排內容,但也確定將會有合作橋段,至於誰開場、誰壓軸仍未做最終定案。

唱酬值1200萬
蔡健雅和林憶蓮日前曾低調探訪這次受捐單位都市人基金會,聽完受虐案簡報,蔡健雅當下決定為活動量身訂做主題曲。而4后此次唱酬價值已超過1200萬元。

其實,專為女性發聲的演唱會在國外早就行之有年,像是曾在歐洲各城市巡迴舉辦的「莉莉絲音樂節」,於1997年初創時就持續了7個星期,共37場表演。這次4天後刻意將演唱會名稱冠上「元年」,就是希望能永續發展。

門票婦女節開賣
此外,演唱會確定不加場,門票特地選在3月8日婦女節上午10點於全台7-ELEVEn的 i-bon開賣,票價800至3800元。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3/3563712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2.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2-13, 13:54

圖檔
林憶蓮(左起)、張惠妹、那英、蔡健雅4天后將為受虐少女募款獻唱。(得意智提供)

4天后無酬獻唱 募千萬援受虐少女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能一口氣邀得「阿妹」張惠妹、「Sandy」林憶蓮、「Tanya」蔡健雅,以及那英等4位金曲天后同台獻唱的動力無他,唯有「愛」!

4月20日小巨蛋合體獻唱
為了聲援受虐少女,阿妹、Sandy、Tanya和那英,4月2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Project WAO (WOMEN AS ONE)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4位天后都曾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肯定,平時唱酬都高達數百萬,但為了這場有意義的演出,4人分文不取,拋磚引玉,希望能為「都市人基金會-向日葵家園長期安置之家」募得1千萬善款,幫助受虐少女走出陰霾。

姊妹淘聚會聊天 愛心啟動
撮合4位跨國天后同台並不容易,最初是阿妹、Tanya、那英3位姊妹淘,在偶然的聚會聊天中決定舉辦結合音樂和公益的演出,Tanya還提出如同國外「莉莉絲音樂節」般的女性音樂會想法,但從發想到落實,足足花了3年時間,主辦單位負責人陳鎮川昨談到,過程充滿波折,又得分別等阿妹和Tanya的巡演結束,但在林憶蓮加入後,整個過程變得更積極,Sandy甚至表示過:「如果經費不夠,我可以不帶妝髮師,自己化妝。」

了解受虐少女狀況 淚盈眶
Tanya和Sandy還曾低調探訪向日葵家園,了解身心受虐少女的傷痛後,2人都淚水盈眶,Tanya更當下決定要為這次演出打造主題曲。演唱會門票選在3月8日婦女節透過i bon系統開賣,4位天后都希望這只是開始,期盼未來能跨越其他國家、城市演出,幫助更多公益團體。

阿妹最近忙錄音,希望5月初順利推出專輯,即使時間逼近,她仍不改龜毛頻頻退稿,嚴格要求收齊好歌,唯一放鬆期是過年回台東老家1週,每天在部落拚場放煙火。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 ... -show6.htm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