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2.1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2-18, 11:49

圖檔
張惠妹將前進校園挖掘明日之星。

阿妹領軍評審團 5萬懸賞明日之星
2014年02月18日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41歲、蔡依林33歲、蕭亞軒34歲,台灣歌壇能引領風騷的天后年紀都超過而立或不惑之年,放眼年輕一輩卻後繼無人。

阿妹看出台灣流行歌壇的斷層危機,日前同意擔任「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的評審長,表現亮眼的高中、大專生參賽者,將有機會與聲動娛樂簽約,成為阿妹全力培植的新人。

中國選秀造星
中國近幾年憑著《中國好聲音》、《超級女聲》、《中國夢之聲》等大選秀節目,不僅從中國13億人口中挖掘明日之星,觸角更伸向海外,這些造星計劃成功將李宇春、張靚影、吳莫愁等年輕素人推向天后寶座,然而台灣歌壇卻有青黃不接的窘況,年輕唱將雖不缺,但很難同時具備明星魅力。

報名月底截止
阿妹這次接下原創音樂大賽的評審長,就是希望能挖掘出明日之星,更樂見從年輕學子中找到天后接班人,讓台灣流行音樂不再有斷層,這項造星計劃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至2月28日截止,報名請上StreetVoice徵選網頁(http://tw.streetvoice.com/opportunities/),複賽將選出10組隊伍進入5月24日在台北花博舞蝶館舉行的決賽,爭取5萬元最終冠軍。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B%E6%98%9F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