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2.2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2-24, 11:51

圖檔
張惠妹在2009年演唱會上,曾綁黃絲帶為10周年演唱會DVD版權問題請命。
本報資料照片

阿妹10年DVD 歌迷催華納放手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許晉榮/台北報導】
2014.02.24 04:33 am

天后張惠妹今年可望推出新專輯,而她之前的唱片公司華納唱片,搶先在3月13日推出橫跨阿妹豐華、EMI、金牌大風與華納等時期的「我最親愛的張惠妹A世紀最精選」精選輯,共收錄50首歌曲。但部分歌迷不埋單,希望華納能放行版權,讓當年阿妹10周年演唱會的DVD可順利發行。

張惠妹出道以來,換過4家唱片公司,2009年金牌大風想幫阿妹發行「Star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DVD,這是她出道10周年紀念,但握有部分歌曲版權的華納卻不願提供,粉絲不僅登報抗議,演唱會安可場也綁黃絲帶請願,連阿妹都在台上綁黃絲帶希望DVD可發行,但仍未果。

而去年阿妹由豐華發行「AMeiZING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DVD」,華納也授權歌曲,版權問題才解決。

華納將於3月發行張惠妹橫跨4家唱片公司的精選輯,涵蓋第一張專輯「姊妹」到2011年的「你在看我嗎」,共收錄50首歌曲,是她出道至今最完整的精選輯,華納還在臉書徵求粉絲的刺青照登精選輯封面。而華納這次能發阿妹精選輯,據悉當時就是以釋出AMeiZING演唱會DVD的版權相互交換。

但此舉也讓許多歌迷喊出「我們要DVD,不要精選輯」,還在臉書串連,希望當年10周年演唱會DVD有機會問世。

對於歌迷的請求,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回應:「歌迷一直希望可以收集到那次的DVD,但版權問題是比較複雜的,我們也很惋惜。」華納則表示尊重各方網友意見,相信仍有許多歌迷想要這張完整的精選輯。

【2014/02/24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 ... =rss_music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