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3.0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3-04, 11:30

圖檔

張惠妹率領黃金評審團 尋找天后接班人
第二屆「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開始報名
2014年03月03日

【行銷專題企劃】
音樂圈史上最豪華的評審團陣容,由天后-張惠妹領軍,加上知名作詞暨王牌經紀人-陳鎮川、全能音樂創作人-陳國華、知名創作音樂人-趙之璧、文青DJ暨金曲獎評審-左光平、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趙家駒等評審所組成。主流與非主流音樂界大團結,為的就是找出台灣未來創作之星。 「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Hybrid Original Tournament),提供更多喜愛音樂創作的青年學子有演出與交流的平台,並加強台灣音樂軟實力,讓全世界都能聽見台灣好聲音。活動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至2月28日截止,報名請上StreetVoice徵選網頁。(http://tw.streetvoice.com/opportunities/)

在政府積極發展文創產業之下,去年第一屆「H.O.T.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High-school Original Tournament)誕生,吸引來自全國超過160組的隊伍熱烈報名。今年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發展局、立法院洪秀柱副院長辦公室指導,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主辦的第二屆在各界期盼之下新增大專組,並改名為「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Hybrid Original Tournament), 同時賽制有很大的突破,為了廣收創作新聲音,預賽以網路海選收件評選,3月10日公布入圍複賽名單。高中、大專組各選出30組進入地區複賽,未被選上的隊伍(各組1名)可透過網路拉票爭取人氣,擠上複賽列車。複賽各組將選出10組隊伍進入5月24日(六)在台北花博舞蝶館舉行的決賽,爭取新台幣5萬元的最終冠軍榮耀。

本屆最受注目的黃金評審團則由天后-張惠妹擔任評審長,甫結束「中國好聲音」 的導師工作後,馬上投入本屆的「H.O.T 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並獻出在台擔任音樂賽事的評審處女秀,從網路海選一直到最終決賽,全程聆聽並指導參賽者的創作。有鑒於中國年輕人的創作實力不斷提昇,阿妹也期許台灣的音樂創作新能量能藉由本次比賽產生及爆發。因此本次無償擔任評審長及代言人,希望能從中發掘創作界的未來之星。而表現優秀的創作者將有機會與聲動娛樂簽約,成為天后張惠妹全力培植的新人。

除了政府單位支持原創音樂之外,TOYOTA連續2年力挺學生們的音樂夢,繼去年贊助冠軍隊伍到海外參加音樂演出,今年TOYOTA將提供冠軍隊伍等同專業歌手規格錄製紀念單曲,鮮少有學生音樂比賽提供如此高水準待遇,希望藉此邀請選手們盡情地發揮原創精神,爭取最高榮譽;此外,TOYOTA亦準備豐富的周邊活動要讓大家來現場一起挺原創、讓夢想起飛。

主辦單位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誠摯邀請喜愛音樂創作的高中、大專學生們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活動機會,勇敢唱出自己夢想、用力揮灑屬於自己的青春色彩,你也可以是夜空中最耀眼的星星,另也歡迎全國民眾屆時親臨現場感受台灣的好聲音,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活動官網 http://www.hot-music.com.tw或上Facebook粉絲團搜尋「H.O.T.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 ... 3/3564827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