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名人談房產】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 【名人談房產】

文章Sue » 2014-03-07, 11:06

【名人談房產】天后張惠妹愛上低調豪宅 出手3億買3戶與家人共築甜蜜窩
Yahoo奇摩房地產編輯部 – 2014年2月28日 下午5:06

撰文╱張健偉 圖片/張健偉、「泰安連雲」官網、金牌大風

圖檔
阿妹歌唱的好,投資房產更是精準無比。
圖檔
阿妹特別喜歡101大樓這個大地標,讓附近房價鑲金鍍銀。

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不僅歌藝名揚四海,投資房地產也聲名遠播,2009年砸2.8億元購入新居「泰安連雲」,一連買3戶;而早在2002年,她就以1.3億買下台北信義計劃區知名豪宅「信義之星」,一住7年時間, 2009年搬出,以2.4億元脫手,大賺1.1億元!

逐愛巢買億萬豪宅 戀情逝高價脫手賣出
2002年,還是單身的阿妹以每坪75萬元、總價1.3億,買下「信義之星」171坪7樓豪宅,地點就在台北信義計劃區,讓阿妹在客廳就能遠望美麗的台北101大樓。當時她正與籃球明星何守正交往,這段相差11歲的「姊弟戀」成為當時媒體追逐焦點,阿妹香閨變成狗仔駐守地,經常躍上影劇版面,聲名大噪。

這段戀情深受外界矚目,最後還是無疾而終,阿妹受盡媒體長期跟拍,在身心俱疲下,決定另尋他處療情傷。根據Yahoo奇摩房地產記者調查,身價數10億元的阿妹,2009年搬出住了7年之久的「信義之星」前,便積極物色新的棲身處。

2009年張惠妹買下「泰安連雲」211坪新居。
2009年初,阿妹豪擲2.8億元買下「泰安連雲」211坪新居,這棟僅有12層樓的巷弄豪宅,她一口氣買下10至12樓,還將3層打通為樓中樓,把妹妹和媽媽從台東老家接來同住,以方便一家人就近照顧。

據了解,善解人意的阿妹,特別安排妹妹Saya一家人住在10樓,媽媽則住11樓,至於阿妹則住居高臨下的12樓頂樓,但因3層樓打通,一家人可以透過「樓中樓」互串門子,這是阿妹為家人精心打造的甜蜜居家環境,令人稱羨。

圖檔
阿妹連續買下2屋,房價接連大漲。

阿妹加持屋 企業界搶破頭
有趣的是,就在阿妹搬到「泰安連雲」隔年,「信義之星」舊居才第1次賣出,阿妹持有的「信義之星」是在2010年以2.4億賣給運永投資公司,扣除當時1.3億購入價,輕鬆讓阿妹入袋1.1億,後來運永投資又轉賣給威剛董事長陳立白,再轉賣給技嘉科技創辦人柯聰源。

2012年11月,柯聰源又轉手賣給到大陸創立化妝品牌「丁家宜」的知名台商莊文陽,阿妹住過的豪宅先後轉手3次,也讓人見識到阿妹加持,果然是不同凡響,受到企業人士喜愛程度可見一斑。

根據內政部去年實價顯示,阿妹住過的「信義之星」以3億4520萬元成交,當時創下實價揭露後新高價,等於短短3年半,房價又炒高1億元;如今阿妹另覓新居,是否也能替「泰安連雲」房價一次又一次締造佳績,相當值得觀察。

另一方面,自從阿妹與球星何守正分手後,直到2011年2月才與冠軍調酒師Sam爆出新戀情,隔年3月她更被活逮去看Sam打球,後來阿妹到香港宣傳唱片時,才鬆口坦承與Sam拍拖,男方更被媒體目擊同年5月以「男主人」之姿留守「泰安連雲」,兩人戀情浮上檯面。

身為歌壇天后,阿妹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更遑論她住過的豪宅,絕對是鍍金的品質保證,也難怪「信義之星」有了巨星加持下,房價擁有絕佳抗跌性;因為媒體大篇幅曝光,阿妹「泰安連雲」所在地、台北市中正區的周邊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圖檔
曾經是媒體跟拍追逐目標,現在的阿妹盼能低調過生活。

名人小檔案:
歌壇天后張惠妹,在華人歌壇乃至於全球音樂界,10餘年來享有極崇高的影響力與地位,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各界關注,尤其是私生活,更是媒體追逐焦點,她曾住過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目前住在台北市中正區,和母親、妹妹Saya住在同一棟大樓,家人感情很好。

圖檔
張惠妹在華人歌壇享有極崇高的影響力與地位。

http://tw.house.yahoo.com/news/%E3%80%9 ... 49449.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