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1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3.12-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3-13, 09:52

圖檔
阿妹被爆太疼愛男友。翻攝自《壹週刊》

【動新聞】男友喝醉爆粗口 當街譙張惠妹
2014年03月12日06:57

天后張惠妹(阿妹)與酒保男友Sam(姚小健)交往3年,戀情穩定,但現在卻傳出有酒客爆料,指Sam有次喝醉,竟當街對阿妹破口大罵,在路上大吼「他X的張惠妹,我真是受夠你了!」讓目擊酒客十分心疼阿妹。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阿妹非常寵Sam,2012年時拿出1500萬元給他開夜店「A Light」,還供豪宅居住及跑車代步,看似恩愛的2人,私下卻暗潮洶湧,有「A Light」酒吧的客人向《壹週刊》爆料,指2月初前往「A Light」消費時,看見Sam無來由的對阿妹發飆,猛譙:「張惠妹,妳甚麼東西啊!」但阿妹卻幫Sam打圓場,直說「他只是喝醉了。」

當時夜店內場面相當尷尬,工作人員怕Sam更失態,說服阿妹先走,但就在阿妹走出門口要坐計程車時,Sam竟然追出來在路上大吼「他X的張惠妹,我真是受夠你了!」目擊酒客十分心疼阿妹,擔心這次Sam變「粗口哥」非第一次失控,深怕阿妹長期處在言語暴力之下,卻不敢說出口。

據《壹週刊》調查,阿妹對Sam極好,除了與他共享豪宅跑車外,私下也對他百依百順,即使爆發這次遭酒客目擊的「粗口」事件,阿妹對外依舊還是說Sam有才華又體貼,其實是她對他百依百順。

對於阿妹是否受到Sam言語暴力,經紀人陳鎮川沒好氣的說:「我沒聽過這件事,況且藝人私生活我也無權過問。」《壹週刊》也多次致電Sam,但至截稿為止,他未接電話。(胡治言/綜合報導)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12/35863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3.12-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3-13, 09:55

圖檔
張惠妹(阿妹)與Sam相戀三年,常像老夫老妻般外出逛街。《壹週刊》
圖檔
天后張惠妹在兩岸三地擁有高知名度。
圖檔
Sam目前是「A Light」負責人,調酒功力獲肯定。翻攝網路
圖檔
張惠妹在臉書力挺Sam。翻攝網路

【更新】目擊者還原 阿妹被男友飆罵內幕
2014年03月13日01:48

41歲張惠妹(阿妹)昨被《壹週刊》報導,指35歲調酒師男友Sam上月初在經營夜店「A Light」內,喝醉後當眾對她爆粗口「他X的張惠妹」,還一路追罵到馬路,《蘋果》聯繫上當天在場的一位男性目擊者,他表示當天Sam被朋友輪流用香檳等烈酒灌醉,先跟店內另一位調酒師起口角。

當時阿妹一方面因連續熬夜已經很累,再則看到Sam酒後情緒已失控,於是先行離開「A Light」,後來喝醉的Sam發現她不見,開始氣得大罵「妹呢?張惠妹怎麼不見了?」他爆粗口的當下,阿妹早已離開,所以阿妹並未如報導中被他指著罵,而且因他醉到無法行動,都靠著牆坐,更不可能追到馬路。

好友也透露隔天Sam因自己發酒瘋向妹道歉,但喝醉爆粗口的壞酒品已成事實,讓阿妹很多粉絲都很不爽,除罵他吃軟飯,還希望兩人快分手,但阿妹昨稍晚以「古歷來」為名的臉書留言力挺Sam:「莫名其妙的新聞我習慣了,但對於默默認真做事的你,辛苦了!送這首歌,你知道的,兄弟」她連結網路送的歌是亂彈阿翔的《冰山》,歌詞中「無法抵擋你給的熱情」也許正道出她對Sam無悔的付出。(朱健弘/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00:10
更新時間:01:48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13/35921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3.12-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3-13, 21:57

圖檔
↑阿妹情路顛簸,愛面子的她卻從不示弱。圓圖為男友Sam。(資料照片)

阿妹遭辱罵 友人抱不平數落Sam
2014-03-13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和調酒師男友Sam交往3年,為他砸1500萬開酒吧「A Light」,但《壹週刊》12日報導他上月在店裡喝醉酒,當眾罵她:「妳甚麼東西。」據悉,她身邊許多人不喜歡他,覺得他花她錢,心疼她對他太好;從周立璟、王力宏到Sam,天后挑男人的眼光,遠不及音樂品味。

目擊者表示,Sam當天喝多了,先和店裡的調酒師吵架,之後對阿妹失控;朋友要她先閃人,她沒帶錢,還跟朋友借200元車錢。愛面子的她昨推說不記得此事,且默默在Sam的臉書上留言鼓勵他:「莫名其妙的新聞,我習慣了,但對於默默認真做事的你,辛苦了。」

她曾被周立璟劈腿,還花4000萬贖回經紀約;和王力宏交往時,遭他當時的唱片公司百般阻撓;和Sam在一起,表面上幸福肥是因他喜歡肉肉的女生,但他的朋友卻透露,和她交往前,他的「菜」是衝浪辣妹。

她經紀人陳鎮川曾說她「骨子裡是男人」,友人昨說她戀愛時,「沒把自己當名人,覺得不需要被寵愛。」Sam這一罵,是否影響兩人感情?陳鎮川說:「這只是1則爆料,不須多回應,她也不是小孩子,會處理好自己的事。」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19,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3.12-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3-13, 22:06

酒醉飆罵阿妹? 男友臉書認醉:好丟臉
TVBS作者: 盧冠妃 | TVBS – 2014年3月13日 下午12:58

周刊報導,和天后張惠妹交往3年的調酒師Sam疑似酒後對女友飆罵,讓Sam被阿妹粉絲罵翻天,阿妹第一時間在男友臉書留言「莫名其妙的新聞我習慣了,但對於默默認真做事的你,辛苦了」,心疼安撫,現在更有目擊者出面澄清,當天Sam是被朋友灌醉,和店內調酒師發生口角,阿妹看到男友酒後失控就先走了,並沒有發生飆罵場面。


張惠妹男友Sam(2012.12.14):「不修邊幅,但細心的地方還是有。」記者(2012.12.14):「這是你的個性嗎?」張惠妹男友Sam(2012.12.14):「算啦。」

曾經用粗曠、細心形容自己,調酒師Sam和張惠妹交往3年,兩人感情穩定,但最新一期週刊卻爆料,今年二月初,Sam疑似因為喝醉酒,在酒吧對阿妹爆粗口發飆,不但痛罵張惠妹「妳什麼東西啊」,當阿妹要上計程車,Sam還追出來大吼「我真的是受夠妳了」。

報導一出,Sam隨即在臉書轉貼短短寫下「謝謝周刊」,好友紛紛給予鼓勵打氣,其中阿妹也留言說「莫名其妙的新聞我習慣了,但對於默默認真做事的你,辛苦了」,即使害羞,用兄弟相稱,但語氣中明顯流露心疼,還點這首歌送給Sam。

亂彈阿翔「冰山」:「自然的有規則,現在一切要求快速。」

歌詞寓意耐人尋味,報導隔天,則有當天目擊者出面澄清,說當天Sam其實是被朋友灌醉,和其他調酒師發生口角,阿妹來看到Sam酒後失控就先行離開,Sam發現女友先走了,才大喊「張惠妹怎麼不見了」,並沒有指著阿妹罵,更沒有追到馬路上。

藝人張惠妹(2013.12.22):「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即使如此,粉絲心疼偶像戀愛路不順利,網上對Sam酒後失控行為紛紛表示不認同,對此張惠妹經紀人回應,阿妹不是小孩子,會處理好自己的事。而看看她對男友的安撫留言,3年感情,應該是絲毫不受謠言影響。

http://tw.news.yahoo.com/%E9%85%92%E9%8 ... 00646.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3.12-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3-14, 11:33

圖檔
↑在愛情的世界裡,阿妹完全不是天后。(資料照片)

阿妹被爆險遭醉Sam風扇砸身
2014-03-14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日前被爆遭調酒師男友Sam在自家酒吧「A Light」語言暴力,昨又傳他前年6月生日,在她另一家店「A Bar」也曾因喝醉辱罵她,還差點將電風扇砸在她身上,當天幫他慶生友人都目睹一切,儘管友人為她抱不平,但她仍極力為愛護航,「SM戀」不動如山。

據悉,當天雙方都有朋友出席,壽星開心喝醉,阿妹勸他別喝太多,卻當場被他罵,他跟她友人也發生輕微肢體碰撞;店內員工還看見他差點拿電風扇砸她,但最後摔在地上。

去年12月失控兩次
《壹週刊》12日爆她2月在「A Light」被他言語攻擊,友人透露其實是去年12月,且發生2次,一次是他喝醉、她先走,他在現場大罵「他×的張惠妹」;另一次是他罵調酒師,她勸他在眾人面前不要這樣子,他怒氣沖沖要她不要管。但明明她才是老闆。

經紀人:勿捕風捉影
周刊出刊一早,他在臉書轉Po新聞連結,為何負面新聞還要轉發?她友人譏他「裝可憐」,要阿妹去幫他留言澄清,因為她平常頂多只按讚,很少發文或留言,這次卻一反常態。友人生氣表示,他住她豪宅、開她名車、領她薪水,卻動不動對她大小聲;對此她經紀人陳鎮川說:「請大家不要再捕風捉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2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