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3.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3-20, 20:28

圖檔
張惠妹私下活潑好動,唯獨不敢跳水。

阿妹零酬《瘋台灣》6天 fans敲碗「台東打獵」
2014年03月20日

【朱健弘、張瑞振、蕭孜玹╱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貴為歌壇天后,工作忙碌,最近將為Discovery旗下的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全明星》出6天外景,與主持人Janet北中南走透透,嘗試自己喜歡但不常做的事,如騎單車、逛夜市、吃海鮮等。

只求別跳水
阿妹興奮說:「唯一要求就是不要叫我跳水,我怕水,這是我無法克服的事。」據悉,她這次沒拿酬勞,製作單位只須付妝髮費,真是賺到了。製作單位昨透露,光敲阿妹檔期就喬了半年,她最後挪出6天出外景,並嘗試以往不曾做過的事,還要回家鄉台東,介紹當地的山光水色。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也表示,阿妹與Discovery有淵源,多年前曾拍過該頻道《台灣人物誌》,又和Janet熟識,且對《瘋台灣》品質有信心,所以接下這分工作,該節目之後在全球都能收看,陳鎮川也說:「阿妹在節目裡將有如台灣的主人,向大家介紹這片土地的風土民情和美食。」

Janet哈夜市
Janet昨也在臉書上徵求網友們的意見,她俏皮po文:「沒有錯!超級巨星張惠妹要跟我出外景!你們想看她做什麼呢?玩什麼呢?夜市?衝浪?跳宋江陣?都可以烤爐(考慮)哦!」

文一po出立刻引起熱烈回應,網友給的建議應有盡有,包括希望兩人「賣雞排」、「到台東打獵」、「Janet拉小提琴,阿妹唱歌」等,屆時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3571223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