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3.2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3-29, 17:21

圖檔
張惠妹。
本報資料照片

天王天后廝殺 阿妹、蕭敬騰準備好了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4.03.29 03:13 am

2014年唱片圈可望是眾家爭鳴,雖然第1季發片量不若過去3年,大牌僅有孫燕姿一支獨秀,其他多數是新人撐場,但第2季之後值得令人期待,天后如張惠妹、蔡依林、蕭亞軒,天王如周杰倫、陳奕迅、王力宏、蕭敬騰、林俊傑等今年都會發片,廝殺戰況激烈。

據唱片業者統計,今年第1季全新華語唱片僅約20至30多張,數量是近3年最少,而且少有大牌發片,表現最佳的是復出的孫燕姿,「克卜勒」專輯至今仍占據暢銷榜上,其他如張韶涵、楊培安等也陸續發片。

而近期發片已經可聞到硝煙味,如韋禮安第3張專輯來勢洶洶,打出轉型改變搶市場,而方大同轉換公司後的新專輯也問世,廣告化身「一代宗師」,代表方大同的歌壇地位,女將有新人李佳薇、管罄相互廝殺,都有被限播的MV搶話題,以各自魅力吸引粉絲。

但今年年中後,可說是萬片齊發,去年金曲歌王蕭敬騰相隔2年,才又要推新專輯,目前暫定暑假發行,他最近積極籌備,強調不受金曲獎光環影響,一樣強調音樂性。陳奕迅也是暑假發全新國語專輯。

周杰倫去年沒發新專輯,今年預計年中發行,目前也積極錄音與製作,還不時透過朋友臉書報告進度。而王力宏今年中旬也要發相隔4年的新專輯,目前他正在錄音,透露會考慮嘗試更多元的發行方式,因應目前數位音樂的趨勢。

都在戀愛中的天后們,今年也趕發片,阿妹正積極錄音製作,這讓許多歌迷相當期待,距離上次發片已3年,如今她愛情事業都得意,專輯風格更值得期待。

蔡依林目前暫定可能9月發新專輯,她前年發行的「大藝術家」在去年金曲獎受到肯定,也讓她入圍歌后與專輯,代表Jolin本人製作水準被肯定,因此今年她也積極收歌,大砸製作費打造新專輯。

【2014/03/29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578310.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