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3.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4-01, 21:23

圖檔

天后阿妹《瘋台灣》 登山步道遇冰雹、哼唱卑南古調祈福
2014年 03月 31日

天后阿妹加入全新一季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全明星》陣容,獻出外景處女秀,與Janet攜手上山下海瘋台灣!為迎接重量級天后貴賓, Janet大陣仗歡迎阿妹,直奔台灣最高峰玉山,沿著塔塔加步道攜手登上近3,000公尺的高峰,沿途美景令兩人驚嘆台灣山岳之美,只是沒想到山上天氣變化太快,突然下起雷雨和冰雹,阿妹:「我小時候住在山腳下,其實對山上的天氣狀況不陌生,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冰雹,我心裡其實是希望能夠再下大一點,這樣我才能看得清楚一點,實在太過癮了!」就當所有人都在避冰雹的同時,阿妹突然面對著山頭,哼唱起了卑南古調,沒想到頓時冰雹停止,雨勢變小,讓Janet直呼太神奇!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全明星》與交通部觀光局六度攜手合作,邀請1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明星一起玩樂寶島,於每週日晚間9點首播。

行程滿檔的台灣天后阿妹鮮少有機會體驗一般人的生活,這次與Janet一起出走《瘋台灣》,就像是一場人生冒險!知道阿妹台東老家在山腳下,小時候最常做的事就是和家人一起上山祭拜祖靈,沿途與家人聊天、唱歌,是段令人懷念的時光,這讓Janet決定帶著阿妹遠離城市的繁忙,直奔台灣最美的山岳-玉山,兩人沿著塔塔加麟趾山步道一路往上爬,而就在兩人接近海拔2,800公尺時突然天色大變刮起大風,下起傾盆大雨,正當所有人避之唯恐不及時,一顆一顆結晶的冰雹開始落在每個人身上,雪上加霜,製作團隊原先計劃能拍到的畫面也頓時泡湯。沒想到第一次看到冰雹的阿妹不但不以為意,竟忘情地當場哼唱起卑南古調,向山頭的祖靈祈福,而雨勢及冰雹竟在阿妹的歌聲中停止,令Janet直呼神奇:「看來未來都要帶阿妹出外景才能阻止雨神的搗亂!」

到了晚上,Janet也以創意的梅子大餐款待阿妹,各式各樣的梅子料理讓兩人大呼美味!阿妹:「小時候吃的梅子只有醃過的,現在的廚師真的很厲害,居然可以只用梅子,就可以做出這麼多的創意美食!」接著阿妹分享自己在台東的家鄉附近,種有很多梅子園:「我在唸國小的時候,鄰居小朋友們都搶著要一起去採梅子賺零用錢,因為那時候認為若能夠靠自己的能力賺到錢,是令人驕傲的事。大家會在採完梅子後,把賺來的零用錢拿去買冰棒,犒賞自己一番,讓吃在嘴裡的零食更有滋味!」

http://wownews.tw/article.php?sn=1382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3.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4-01, 21:25

圖檔
Janet(左)帶阿妹一起登玉山瘋台灣。(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阿妹《瘋台灣》 登3000公尺玉山遇冰雹
中時即時 吳禮強 2014年03月31日 17:51

張惠妹(阿妹)為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全明星》出外景,與主持人Janet攜手直奔台灣最高峰玉山,在近3000公尺的高峰欣賞沿途美景,沒想到山上天氣變化快,突然下起雷雨和冰雹,阿妹說:「我小時候住在山腳下,對山上的天氣狀況不陌生,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冰雹,我心裡其實是希望能夠再下大一點,這樣才能看得清楚一點,實在太過癮了!」

當大家忙著避冰雹,她卻突然面對山頭哼起卑南古調,頓時冰雹停止、雨勢變小,讓Janet直呼神奇,也見證這位「太陽之女」的威力。!《瘋台灣全明星》邀請1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明星一起玩樂寶島,每週日晚間9點首播。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 ... 343-26040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