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4.2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4-22, 10:14

圖檔
蔡依林(前排左起)、那英、林憶蓮,張惠妹(後排左起)、陶晶瑩,期待有機會再為公益活動齊聚。(取自臉書)
圖檔
眾天后開心聚會,阿妹(右三)因太感動而哭紅了眼,經紀人陳鎮川(中)趕緊安慰她。(取自臉書)

天后團義唱續攤 消夜配淚水
2014-04-22

〔記者陳慧玲、專案組/台北報導〕結束充滿意義的公益演唱會後,「阿妹」張惠妹和林憶蓮等眾天后,前晚到居酒屋享受姊妹們的溫馨消夜,天后雲集,也讓居酒屋剎那成為名符其實的「天后宮」!

居酒屋同學會 亢奮討論未來
「Project WAO」演唱會落幕,包括阿妹、「Jolin」蔡依林、那英、林憶蓮、蔡健雅,以及陶晶瑩、小S,一起到「十二燒」居酒屋小酌、吃串燒,她們不將這當成慶功宴,而是如「同學會」一般的姊妹淘消夜聚會。

阿妹謝謝每位參與的歌手和工作人員,看到臉書上網友們對演唱會好評不斷,又想到終於完成如此有意義的演出,阿妹太過感動,忍不住又落淚,蔡健雅也是從台上一直哭到居酒屋。但所有人都非常亢奮,繼續討論未來到其他城市辦公益演唱會的計畫。

圖檔
張惠妹(右起)、林憶蓮、蔡健雅、那英,舞台上的自拍照曝光,網友誇可媲美奧斯卡大咖。(取自臉書)

PO自拍照 網友讚媲美奧斯卡
前晚阿妹、蔡健雅、林憶蓮、那英在台上自拍,昨天蔡健雅在臉書秀出這張自拍照,網友誇:「阿妹嘟嘴好可愛!」還有網友說可以媲美奧斯卡最大咖的自拍照。
Jolin在臉書分享她和眾天后們的合照,並寫道:「我和我的偶像們!感謝他們為女性發聲。」過去Jolin曾翻唱過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前晚她告訴林憶蓮:「妳是我的偶像!」

演唱驚喜 Jolin被拱出台語專輯
演唱會上Jolin演唱「苦海女神龍」,影片上網後,網友力挺支持,期待她出台語專輯,對此,Jolin透過經紀人表示:「意外得到好評很驚喜,很高興大家喜歡,新專輯在籌備中,或許可以腦力激盪一下,想想是否有合適作品可以發揮。」

小S前晚在演唱會風趣表現讓觀眾激賞,尤其談到女兒愛吃紅豆麵包,自嘲講到麵包就想哭,讓全場粉絲笑翻,她和老公許雅鈞一起加入天后群聚餐,結束後老公還牽著她的手搭車離開。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77264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4.2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4-22, 10:16

圖檔
那英(左起)、蔡健雅、林憶蓮與阿妹在舞台上自拍。
圖/摘自蔡健雅臉書

4天后愛不停歇 可望前進港陸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4.04.22 03:05 am

4大天后領銜演出的「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前晚在笑與感動中功德圓滿,愛心不止息,據透露,有可能今年就會往香港或北京,但不一定是演唱會。

匯集林憶蓮(Sandy)、蔡健雅(Tanya)、張惠妹(A-Mei)和那英4天后,與嘉賓楊乃文、蔡依林,共6大金曲歌后,加上陶晶瑩與小S兩大金鐘綜藝天后,以及第一名模林志玲,這樣的演出組合史上僅見,還難得地為公益不收唱酬,台北首唱完美,已引起其他地方歌迷的深切呼求。

「STAN」已許諾「WAO」不會止於這一晚,希望能到香港、北京等更多地方。據透露,4天后雖然各自忙碌,但都是「Project WAO」的發起成員,至少在「元年」的組合不會變動,到外地也會是4后加上有分量的嘉賓,為當地的公益團體募集愛心,今年是幫助受虐女性,以後可能每年有不同主題。

有消息指出,也許今年就可以前進其他城市,但因多數大型演唱會場地都是一年之前要提出申請,所以也有可能以其他形式出現。蔡健雅經紀人徐世芸則表示:「目前還沒有第2場的計畫,要看需求。如果Sandy說香港有需要,也許大家就動了起來。」

前晚的票房收益與單曲義賣收入,將在本周內清算後由律師與會計師見證,捐給都市人基金會。前晚演出後,4天后、蔡依林、陶晶瑩和小S夫婦都到燒烤店慶功,阿妹擔當主持人熱絡氣氛,大半年沒休假的蔡健雅將在明天啟程到歐洲度假半個月,之後即展開香港演唱會。

【2014/04/22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 ... =rss_music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