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4.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4-30, 12:51

圖檔
阿妹日前為受虐少女義唱,不料身材成節目話題。

阿妹遭《完娛》炒減肥梗 納豆致歉被戳扯謊
2014年04月30日

【朱健弘、蔡維歆╱台北報導】三立《完全娛樂》節目上周三以「天后阿妹真的需要減肥嗎?」為題,開放民眾Call in表達意見,引發張惠妹(阿妹)粉絲圍剿及嗆聲抵制該節目,主持人之一的納豆事後滅火表示製作單位有向阿妹及經紀人陳鎮川道歉,陳鎮川昨怒斥:「沒接到電話,如果沒有道歉就不要胡說。」納豆昨改口是透過臉書私訊道歉,陳鎮川表示沒收到私訊,納豆及製作單位的誠信再陷危機。

阿妹本月20日與林憶蓮、蔡健雅等8女星,齊聚台北小巨蛋為受虐少女發聲,《完全娛樂》23日的直播就以阿妹圓潤身材為話題,讓民眾打電話進節目討論阿妹是否該減肥,節目播出後,惹惱阿妹粉絲,揚言打爆三立客服專線、灌爆官網。

紀曉君打抱不平
同屬卑南族的紀曉君也在臉書抓狂為阿妹抱不平:「你們這節目的人可以去吃大便了嗎?人家減不減肥干你屁事啊?拿人家身材當話題,不要臉!」

主持群之一的納豆事後說製作單位有跟阿妹及經紀人陳鎮川致歉,但記者昨求證陳鎮川,最近忙阿妹新專輯及金曲獎籌畫的他一頭霧水,表示自己前兩天才被朋友告知此事,聽說《完全娛樂》向媒體表示有跟他打招呼及道歉,但他根本沒接到任何相關電話,斥責對方胡說。

三立稱3次Sorry
納豆昨獲知後緊張說:「製作單位說節目播出當晚有臉書私訊給川哥道歉,可能川哥沒收到,造成誤會。」對阿妹粉絲質疑他身材胖,沒立場討論阿妹該不該減肥,他解釋:「那集是幫阿妹抱屈,我們認為外界不該每次都把焦點放阿妹身材。」三立則表示:「當天在節目臉書道歉,隔天Live節目也有道歉,製作人同時也以信件正式向經紀人道歉。」

而阿妹原訂下月發行新專輯,因她求好心切又想重錄部分歌曲,將延至6月,而廣州知名的星海音樂學院今年招生,流行音樂系公布近200首規定考試曲目,阿妹以《我要快樂》、《記得》等13首歌名列考題,居兩岸三地歌手之冠,讓粉絲很自豪。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3579916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